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292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0月4日
【信报】谓,银行网上估价9月续升,绿杨低层估值按月涨12%。二手住宅楼价高位反覆,本报追踪全港部分二手蓝筹屋苑及居屋屋苑网上估价,发现9月三大银行中,有两家的网上估价仍以上调个案占多;当中以滙丰银行情况最明显,有逾60%单位的网上估价按月录得升幅,惟大部分加幅都低於1%。业界人士指出,由於9月高於银行网上估价的二手成交增多,加上近一个多星期二手住宅造价亦见回升,估计未来一两个月银行网上估价将有2%至3%的调升幅度。

【星岛日报】指,放宽楼按助首置,上车何须靠父干。「成功须苦干」这句老话,现时已变为楼市的潮语「成功须父干」,不少年轻置业者往往要靠父母支持首期。这句话有点挖苦,但却反映现实的无奈!在楼市辣招之下,置业者一般只能借四至五成首期,就算供款能力足够,往往也拿不出首期,唯有「靠父干」。如何减轻首置年轻人首期负担,实有检讨需要。

【明报】曰,世邦魏理仕倡工厦「局部活化」。世邦魏理仕香港、华南及台湾研究部主管陈锦平表示,活化工厦需要满足不少要求,例如要设立一定数目车位,所以存在若干限制,因此未必每幢工厦都可进行活化。陈强调,若特首沿用有关政策只是新瓶旧酒,如能接受学者倡议的「局部活化」,料可吸引更多工厦业主活化物业。

【东方日报】指,5球楼下私宅大减,今年登记量恐破底。楼价有升无跌,上车愈来愈难。报告指出,500万元以下一、二手私人住宅登记量持续下跌,料今年有机会创历史新低。而下周出炉的施政报告,料将公布港人首置上车盘计划,但调查指,近一半受访者认为计划无助市民置业。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在○八年500万元以下一、二手登记全年录约71,032宗,但本年截至上月二十八日,有关登记已跌至约14,730宗,数字明显大幅下降。

【苹果日报】称,47%人料首置盘无帮助。特首林郑月娥上任后首份施政报告下周出台,市场最关注的首置上车盘成为城中热话,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市民对首置上车盘存疑,更直指要搵地起楼不是易事。展望今年最后一季新盘取价不取量,推盘量料放缓。美联物业於9月下旬作出问卷调查,成功访问1,038人,当中一半人为业主。结果显示,有53%人认为首置上车盘有助市民置业,47%则认为没有帮助,即是近半人对首置上车盘存疑。

【文汇报】报导,尚珩推定息按,料下周招标。香港兴业和南丰合作发展的沙田九肚丽坪路新盘尚珩,最快下周公布销售安排,料招标出售,将首推出第1、2座分层单位。项目昨伙拍两家按揭中介机构,同时推出首年定息1.75%、其后H+1.35%的按揭。

【晴报】报导,西环望海地皮,拟建2340公屋居屋单位。房委会计划分两期发展西环加惠民道一幅2.7公顷的望海地皮,料可提供2,340个公营房屋单位,包括340个居屋单位及2,000个出租公屋单位,料可容纳7500名居民,预计首期发展於2024/25年落成。地皮位於域多利道以南及加惠民道以西,往坚尼地城港铁站需步行约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