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098
按揭新闻
「绿置居」助腾市区公屋
2017年10月13日
林郑:公屋户置业基本不影响轮候期

施政报告提出明年将火炭4,000多伙公屋转为「绿置居」,并计划在观塘安达臣道推出「港人首次置业先导计划」,料提供约1,000个单位,但不少人担心会影响公屋轮候人士。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澄清,「绿置居」是卖给已经在公屋居住但想买楼的租户,和正轮候公屋但可以、愿意、有能力买楼者,基本上不会影响轮候的情况。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则表示,「绿置居」只容许公屋户或正轮候公屋的人士购买,有助腾出市区公屋,对公屋供应没有影响。

在立法会施政报告答问会上,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麦美娟问到「绿置居」计划可能会导致轮候公屋时间加长,影响「三年上楼」的期望。林郑月娥回应说,要轮候公屋的家庭能够达到三年上楼的目的,需要有土地供应,而土地供应正是多年来困扰香港的议题。

衡量利弊「绿置居」优胜

她澄清,「绿置居」的目标是两类人士,一类是已经在公屋居住,但其经济能力或置业诉求是想买楼的租户,另一类是正在轮候公屋,在轮候了一段时间并经过详细的资格审查后可以、愿意、有能力买楼,政府给他「绿置居」,故轮候时间可能会受到少许影响。

她补充,大家需要留意「绿置居」的优势,就是「绿置居」腾出的公屋区域性更加多元,不会集中在一条新建的新屋邨里,部分可能是市区单位,更符合正轮候公屋的家庭的愿望。在衡量过利和弊之后,觉得选用「绿置居」是比较优胜的方法。

至於未来新的公营房屋供应中「绿置居」或公屋的数量,林郑月娥表示要尊重房委会,需要交予房委会讨论,同时需要保证公营房屋里的居屋不受影响,又指居屋是给白表人士一个购买房屋的机会,故政府会继续增建居屋。

陈帆:今年已交还700单位

陈帆在昨日记者会上则指,房委会去年推行「绿置居」项目新蒲岗景泰苑,一共提供857个单位,超额认购近18倍,所有单位如期售出,并陆续腾出在各区的公屋单位分配予公屋轮候人士。

他续说,「绿置居」只容许公屋户或正轮候公屋的人士购买,对公屋供应没有影响,至今年10月初,已有700多个「绿置居」业主交还公屋单位,可见每售出一伙「绿置居」,便可以为一个公屋户提供置业机遇,同时让一个轮候公屋人士上楼,只是公屋总数增长不会太快。

被问到为何「绿置居」仍未完成检讨已加码推出4,000多伙,陈帆指火炭「绿置居」只属建议,有待房委会对「绿置居」先导计划进行检讨及作决定,又指会尊重房委会意见。

至於回收的700个单位的分布,房屋署署长应耀康表示,回收过程仍在进行,未有地区分布的准确资料。他续说,今个财政年度有1.4万个回收的公屋单位需要翻新,现时工作目标约44天,相信房委会考虑「绿置居」未来走向时,会研究公屋能否加快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