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59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0月12日
【信报】谓,首置盘雷大雨小,白居二才算可观。恰如一般预料,特首林郑月娥的第一份《施政报告》主要着力於民生项目,对於政治问题轻轻带过,接近五万字的报告里,仅以不足三百字谈及政改及《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等等,在立法会作重点发言之时甚至只字不提。如此取态,无可厚非,毕竟修补社会撕裂的其中一道法门是「搁置争议」,所以林郑连敏感的「港独」两字也没有宣之於口,可说是避免了重蹈上届政府动辄挑起火头的覆辙。

【星岛日报】指, 施政多创新,缺地老问题未解。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首份《施政报告》贯彻其新风格,少作政治方面的纠缠,不急於推动政制改革,把重点放在务实改善经济民生,当中包括不少突破传统思维的创新策略,至於市民居住和置业的老问题,林郑月娥虽然有「港人首置上车盘」的新意和大推绿置居的计画,但是楼贵的基本原因是土地供应不足,令房屋数量追不上需求,《施政报告》对这个急待应付的难题,却未见有中短期的具体解决方法。

【明报】曰,居外主席GeorgChmiel:千禧世代,网上置业平台潜力大。暂录亏损的众安在綫(6060)於上月底挂牌以来股价劲升近五成,可见金融科技(Fintech)的投资主题备受资金追捧。内地领先的海外置业平台居外(Juwai.com)董事会主席GeorgChmiel接受访问时便将属於金融科技细分领域的地产科技(ProTech)吸金之道娓娓道来。他表示,居外作为联系内地买家与海外发展商及经纪的交易平台,定位不只是海外地产资讯网站,而是「做生意的地方」(marketplace)。虽然居外暂时未有盈利,惟Chmiel指近年高速增长的客户、特别是年轻客户数目,才是集团最重要的资产,他相信随着成长於网络世界的「千禧世代」(Millennials)在未来10年开始海外置业,以网上作为海外置业平台的优势会日益明显。

【东方日报】指,细价楼明年恐遭夹击。政府提出白表免补地价购买二手居屋计划(白居二)恒常化,公、居屋及私楼市场出现两极化现象。有绿表客早着先机担心业主加价,抢先以485万元购入钻石山居屋宏景花园;而荔枝角私楼美孚新邨,则有业主一口气尽沽3伙。地产界相信,施政报告表示绿置居及白居二恒常化,细价私楼明年楼价势挫。

【苹果日报】称,林郑房策冇料到兼错重点。林郑月娥首份《施政报告》,事先张扬主打房屋政策。结果是,雷声大,雨点小,首置上车盘区区一千个单位作先导计划,甚么细节也没有,连画饼充饥也谈不上。而她开宗明义「以置业为主导」的房策方向,以绿置居取代新公屋,更是值得商榷。

【文汇报】报导,拆毗邻3政府楼,扩建湾仔会展。湾仔运动场重建计划一直备受争议,特首林郑月娥昨於施政报告中回应民意,宣布放弃拆除湾仔运动场的计划,改为重建与会展中心毗邻的3座政府大楼,以提供2.3万平方米(约24.75万方尺)会展楼面,连同沙中线会展站上盖的会展中心计划所涉及的1.5万平方米(16.15万方尺)楼面,两项目预计可为湾仔北会展群新增约41万方尺会展楼面。

【晴报】报导,农地转换计划落空,本地地产股捱沽。特首林郑月娥昨日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后,未见为港股带来重大刺激,本地地产股憧憬农地政策有转变,但最终落空,令该板块见沽压,拖累大市最多曾跌160点。恒指早前已经累积一定升幅,短期未有利好消息下,先以10天綫作支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