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36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0月19日
【信报】谓,滙丰中银按揭传现金回赠达1.7%。市传滙丰及中银香港(02388)把大额按揭贷款现金回赠加至高达1.7%吸客。市场人士指出,两三家中小银行在个别情况下亦可提供同样水平的回赠,会否有更多银行跟随,要视金管局的反应。金管局发言人回应称,厘定按揭息率和优惠是银行的商业决定,该局没有要求为按揭贷款现金回赠设置上限;但若银行直接或间接向客户提供的现金回赠或等同现金的其他优惠超过按揭贷款额的1%,银行在计算按揭成数时,须把整笔回赠计算入贷款额内。

【明报】曰,马世民忧港枢纽地位不再,美息或狂飈,投资港楼不吸引。前「和黄大班」马世民(SimonMurray)是李嘉诚昔日的左右手,他在1993年离开和黄后一直活跃於投资界,而且亦是物业投资高手,擅於掌握入市时机,例如他在去年4月接受专访时已指出,「用家若负担得起可以买楼」,成功测中过去一年半楼价飈逾两成的升浪。不过,马世民近日再次接受访问,对本港楼市看法已转趋审慎,他担心日后港息有可能跟随美息加至近20厘,而且本港在未来20年能否继续保持枢纽城市(gatewaycity)的地位亦属未知之数,他认为港楼目前并非吸引的投资工具。

【星岛日报】指,楼价升幅放缓,政府无意「减辣」。立法会昨日审议涉及楼市「辣招」的《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动议休会待续,让路下星期由政府提出的「一地两检」无约束力议案。陈帆昨日强调,政府现时无意为楼市「减辣」,认为应该维持一系列需求管理措施,包括尽快落实新住宅印花税措施,确保楼市稳健发展。政府以书面回覆议员就双辣招提问时表示,过去数月,楼市升幅有所放缓。今年七、八月的按月升幅,已跌至百分之零点三及零点四。

【文汇报】报导,房产协倡新部门审批改划地。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施政报告上建议推出「港人首置上车盘」,并於日前指「首置盘」未来将集中於发展商已改划的新界土地。香港房地产协会昨日建议特区政府成立全新独立法定机构,统一审批土地更改用途程序,以加快土地供应,并考虑以低於市价作出补地价,以吸引发展商免费提供土地及建筑成本。

【东方日报】指,高楼价窒碍发展,振经济事倍功半。香港这个弹丸之地,楼价贵得惊人,政府千方百计增加房屋供应,但楼市泡沫仍未受控。不论贫富,高楼价增加生活负担,近九成市民感到置业困难,将货就价愈住愈细,生活质素下降,长此下去确实令人担忧。看来,回归二十年来仍未能妥善处理房屋问题的特区政府,必须要有新的思维和处理方法,始有望打破眼前的困局,为港人谋福祉!

【苹果日报】称,公屋户买绿置居,开支占入息达62%,团体轰林郑制造新房屋问题。特首林郑月娥房屋政策理念以置业为主导,首份施政报告宣布将绿置居计划恒常化,并把沙田火炭约4,800个新建公屋单位,全数转为绿置居出售。本报参考附近私楼及居屋楼价推算,公屋户一旦上车购入火炭绿置居单位,其供款占入息比例可达56%,连同管理费及差饷开支,住屋支出更高达62%。有团体质疑,政府推动公屋居民买楼,将会加重基层人士住屋负担及财政风险。

【晴报】报导,MyCentral大手买家增至4成。长江实业助理首席经理(营业)何家欣表示,MyCentral示范单位开放了4天,累积录得9,000个参观人次,客源非常广泛,其中7成为港岛豪宅区人士,她续指,上载销售安排后,有意购入多於一伙的登记人士由3成升至4成,最快明日加推,单位有加价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