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269
按揭新闻
财爷:楼价高 无意调整按揭政策
2017年10月23日
政府上周提出终止审议《2017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以便立法会讨论「一地两检」议案,并拟於再提交印花税修订法案时延长换楼期9个月至12个月。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强调,并非不重视辣招及有意「减辣」。他又表明,现时香港楼价高企,政府无意调整按揭政策。至於日后的首置盘是否有改变空间,则需待设计新的「首置盘」时才考虑。

抽起印花税草案非拟「减辣」

陈茂波在越南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年度财长会议后於昨日返港。他在机场会见传媒时强调,政府抽起印花税条例草案,绝对并非不重视辣招。他解释,在处理立法会事务时,有时会有优次,这优次受制於不同事情的时间表。对政府来说,最近几个月楼价是稳定下来,但市况仍会按月不同,故政府需密切留意情况。

至於将换楼期限放宽到9个月至12个月,陈茂波表示这是顺应民意,绝不代表政府「减辣」,冀市民不要误会。

他强调,现时本港楼价仍处於极高水平,美国联邦储备局本月已启动缩表,美国无可避免会在今年12月加息,明年也会继续,香港迟早跟随。

他续说,未来本港房屋供应会持续增加,预计未来3年至4年,潜在的一手私人住宅供应量约9.8万个单位。他认为,现时调整按揭成数来协助能力较有限市民在高位入市,实非良法。

他表示,清楚市民诉求,但目前绝对不会考虑调整任何按揭方面政策。至於日后的「首置盘」有否改变空间,则要待设计新的「首置盘」时才会考虑。

另外,陈茂波昨日发表网志指出,在APEC财长会议上,了解到现时环球经济势头不俗,但同时必须警惕近年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和反全球化情绪。

他指出,香港是高度开放的小型经济体,多边体制的自由贸易、自由流动的资金和人才,一直是本港经济重要命脉,因此他在会议上提到,香港会坚守自由经济原则,也深信自由开放的市场,对所有国家和地区均最有利。

他又指,今次财长会议,各方就会后财长声明中有关贸易的表述有过一番争论。虽然不少成员经济体提出要明确表达自由和开放贸易是经济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但令他感到少许失望的是,在某些成员持有不同意见下,最终财长声明中未有特别提到自由开放贸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