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64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0月24日
【星岛日报】指,公屋「卖大包」要「计掂数」。楼价居高难下,市民置业难,居屋等供应又杯水车薪。智库组织团结香港基金发表报告,提出一律以建筑成本价大量出售公营房屋,正在轮候公屋者可选择买屋或租屋,是比绿置居更具雄心和胆量的建议,至於能否落实及涉及甚么风险,仍待较周详的研究。

【明报】曰,租金高企蚕食竞争力,税务优惠治标不治本。近年世界各国推出不少税务措施,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经济投资,特区政府因应形势,首次召开「税务新方向高峰会」,希望集思广益,改革税务,提升香港竞争力。本港长期奉行的「简单而低」税制,会否日渐变得复杂,值得密切留意。政府希望善用税务优惠支持中小企发展、扶助创科产业,用心虽好,惟香港已是全球最低税率地区之一,对於不少中小企来说,租金成本愈飈愈高才是最大问题。租金高企损害本港营商环境,蚕食竞争力,税务优惠只能治标,不足以治本。

【信报】谓,锁定公营房屋补价金额值得研究。土地和房屋问题备受社会高度关注,由前特首董建华牵头成立的团结香港基金就继续针对此重大议题出谋献策。基金会昨日发表第三份土地房屋政策研究报告,提出多项重点建议,包括尽快在维港以外重启大型填海发展新市镇,以及支持政府以「公私营合作」模式加快增加房屋供应等等。

【文汇报】报导,「团结」倡补贴置业助上车。团结香港基金发表新一份土地房屋政策研究报告,建议政府就港人首置上车盘和绿置居推出「补贴置业先导计划」,单位以建筑成本定价,同时锁定补价金额,不再随楼价浮动,并建议为住户提供诱因,鼓励买家完成补价,成为真正业主。基金会估计,如计划顺利推行,30年后全港可有约七成半家庭成为业主。

【东方日报】指,唔嫌远梅窝新居屋仅余6伙。房屋委员会新一期居屋的销售程序即将完结,梅窝银蔚苑及银河苑昨共售出十三个单位,其中银蔚苑的单位全部售罄,剩下六个银河苑的低层单位可供绿表单身人士拣选。最后一个成功拣选银蔚苑的业主喜上眉梢,她表明希望未来在单位养老,虽然梅窝交通不便甚麻烦,「打999求救,救护车未必咁快入到嚟」,但笑言会努力锻炼身体,避免病倒。

【苹果日报】称,建筑师学会倡改装空置校成过渡屋。为解决基层住屋问题,施政报告提出协助非牟利机构研究在闲置土地兴建预制组合屋。香港建筑师学会认为,用货柜屋或组合屋作过渡性房屋并非最有效方法,认为政府应善用现有资源,包括将空置校舍或政府建筑物,改装成过渡性房屋。若有关做法获政府政策配合,估计改装过程只需要约8至10个月就可完工。

【晴报】报导,新地晋海II加推131伙,折实$467万入场。新地(00016)旗下将军澳日出康城晋海II上周日推售首批227伙,即日沽清;发展商昨日加推最后一批131伙,并宣布是次推售后本年内铁定不会再有大型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