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319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1月2日
【明报】曰,资深物业投资者陈清白:港楼市畸形,暂宜租不宜买。在九七前曾炒卖逾千个物业、外号「白旋风」的资深物业投资者陈清白,在2015年11月接受访问时曾预测,本港住宅楼价会「跌到你唔信」,惟楼价在跟着数个月下跌逾一成后,去年3月已掉头回升,接着17个月涨逾两成半,近月则在高位整固,新盘销情仍然畅旺。陈清白本周再接受访问,重申看淡后市,原因是楼价脱离港人购买力,而近年支撑楼价的北水亦有退潮迹象,他在过去一年多亦已身体力行沽出部分住宅,更呼吁港人即使有自住需要也不应买楼,暂先租楼,谋定而后动。

【信报】谓,中环中心402亿易手破纪录。本报上月中率先报道,长实集团(01113)以402亿元出售位於皇后大道中99号的中环中心75%权益,有关交易终於落实,成为本港历来最高单价商厦成交。长实昨天公布,以现金代价402亿元出售所持的中环中心内多个商业、办公物业及泊车位,按该物业於今年中期报告内的账面值计算,出售得益将约145亿元。长实持中环中心的75%权益,涉及122万方尺楼面,据推算,是次交易平均尺价近3.3万元,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对售出的作价感到满意。

【星岛日报】指,商厦天价易手,益须增加供应。由国企牵头的财团,以四百零二亿元购下长实集团手中的中环中心七成半业权,创下本港历来金额最大的单宗物业成交纪录,反映本港作为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心继续吸引大量海外和内地资金来投,供应紧张的中环商厦更是身价不菲,本港需要发展更多中心商业区来应付需求。

【东方日报】指,父母加按物业,协助子女上车风险高。楼价高企,年轻人获父母资助买楼「靠父干」的上车模式日渐普遍,有长者甚至将自住物业重按或加按来获取资金,以协助子女支付首期。有议员担心一旦贷款利率上升及楼市逆转,两代人均沦为负资产业主,质询政府是否掌握「靠父干」模式的按揭贷款总额及有何政策提醒市民留意风险。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指父母加按物业协助子女买楼,的确可能增加银行体系的风险,而金融管理局亦指近期每月转按数字较去年增加四成,虽然当中加按套现的个案只占小部分,但仍提醒市民不要过度借贷。

【苹果日报】称,黄大仙极残公屋447万沽,贵绝九龙。楼市火热,质素欠佳的二手公屋买家亦难以压价。黄大仙下邨一间极残银主盘刚以高达447万元连地价易手,成为九龙史上最贵公屋王。
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黄大仙下邨龙达楼低层15室,实用443方尺,上月登记以447万元连地价易手,尺价10,090元,打破同区东头邨於今年6月份录得的429万元纪录,登上九龙史上最贵公屋王宝座,全港则排行第五位。登记买家英文名为DHILLION-GURBHEJ-SINGH,中文名为星古。富诚地产林栢荣表示,买家为印度人,但拥有本港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将买入自住。

【文汇报】报导,星涟海推特色户试新高。新盘火热,发展商齐齐狂加价。长实於马鞍山星涟海将仅余3伙三房户划一加价5%於周六发售,同时推出2伙顶层连天台特色户於周日推售,其中第1座16楼B室特色户折实价3,687.9万元,折实尺价22,216元,料创项目售价新高。至於永泰地产及南丰合作的红磡何文田山畔昨亦将最后7伙特色户加价3%至6%。而大围荟荞计划下周公布首张价单,发展商宏安地产期望尺价贴近2万元。

【晴报】报导,强积金研可早提取,作首次置业。港人置业难,政府昨回应立法会议员提问时表示,积金局正研究容许强积金计划成员,在其年届退休年龄前,提取部分强积金累算权益,作首次置业之用。截至去年底,920万个强积金户口中,由410万名成员持有,每名供款人平均有15.4万元,约87万个户口有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