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28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1月20日
【晴报】报导,房协翠岭峰翠鸣台白表250人争1伙,超额认购113倍。房协的将军澳翠岭峰及屯门翠鸣台资助房屋项目今日截止申请,截至昨午共接获逾7万份申请,超额认购113倍,破2014年复售居屋认购记录。申请者以白表占多数,平均250人争1个单位;而绿表仅799份申请,平均3人争1个单位。专家指楼市未见降温,料总申请可达10万份,日后有必要增加公营房屋建屋比例。

【信报】谓,市建局:「赚到尽」说法欠全面。楼价持续上扬,截至今年3月底,市区重建局资产净值达326亿元的新高水平。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昨天发表网志指出,扣除不动产后,市建局流动资金约170亿元,而该局本财政年度起计算5年度的总开支料约350亿元,财务上的承担和应付未来的挑战不可小觑。单计土瓜湾3个重建项目,市建局已要动用近100亿元,他认为只着眼单一财政年度或个别项目账面上的盈余而指市建局「赚到尽」,说法有欠全面。

【明报】曰,东区海滨起楼,惹截断长廊忧虑,建25层工厦16年前已批,议员质疑条例漏洞。政府计划於北角一段东区海滨兴建行人板道,连接鰂鱼涌及西湾河一带东区海滨长廊。惟鰂鱼涌海旁两幅私人地皮近期突展开地基工程,将兴建一幢25层高的工业大厦。该项目虽违反现有规划用途,但有关图则早於16年前批出,故近期仍获屋宇署批准展开工程。海滨事务委员会委员及区议员均担心,项目将截断将来的东区海滨长廊。立法会议员则指事件反映规划条例有漏洞。

【苹果日报】称,开价贵汇玺II仅收千票,反应远逊1期,售楼处代理多过客。发展商飞擒大咬,出炉新盘一律癫价,岂知需求不如预期,由大围荟荞上周滞销出现警号,其余快将开售的新盘承接颓势,收票零星落索,各个售楼处代理多过客,超额认购最多不过4倍。规模最大的新地(016)南昌站汇玺II市传首三日收票仅约1,200个,远逊年初1期同期登记逾4,000票,锐减约七成。

【文汇报】报导,新地王效应,二手屡破顶。长沙湾地王效应,加上楼价指数不断破顶,刺激准买家近日加快入市。各区屋苑继续涌现多宗新高成交,好像沙田希尔顿中心楼价突破775万元创历史新高;屯门良景邨一个153方尺未补价公屋单位,亦有买家以75万元承接。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再度提醒市场需注意后市风险,又指市场预期12月美国加息机会极高,明年亦会继续加息,在供应上升预期下,市民买楼要量力而为。

【星岛日报】指,沙田污水厂搬入岩洞,释28公顷地起屋。为释出土地建屋,当局近年一直部署将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入对岸女婆山的岩洞之内;渠务署最近完成设计,拟分五个阶段搬迁污水处理设施,最新估计造价料逾三百亿元。署方表示,沙田岩洞污水处理厂最快在一九年初开始施工,前后需时十一年,意味占地二十八公顷的沙田污水处理厂用地,可於二○三○年释出,刚好配合毗邻马料水填海计画的时间表,合共提供近九十公顷土地作高科技及知识型工业、房屋等用途。

【东方日报】指,但见申请破纪录,谁怜贫者上楼难。楼价高处不胜寒,房协辖下两个资助房屋项目在这个时候推出应市,录得破纪录的超额申请,一点也不令人意外。类似的争崩头场面近年屡见不鲜,折射出的是市民上楼难之苦,还有市民对安居乐业的渴求,如何解决房屋问题,仍然是港府最艰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