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489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1月21日
【明报】曰,MT NICHOLSON尺售13万亚洲楼王,梁志坚指买家出价志在必得。特首林郑月娥上月中发表施政报告后,本港楼价再闯高峰,全港,甚至亚洲楼王之宝座,更於短短两个月内两度易手。九仓(0004)及南丰发展的山顶超级豪宅MOUNT NICHOLSON,两个实用面积合共8821方尺的分层户,最新以11.65亿元售出,实尺达13.2万元,抛离两个月前恒地(0012)西半山天汇顶层复式户、以每实尺10.5万元售出之原最高纪录逾25%。对旗下楼盘楼价再创新高,会德丰副主席梁志坚称,集团并无刻意加价,只是买家「惊买不到,因此出价志在必得」。

【信报】谓,置业死心愈多,社会怨气愈重。房协新推出将军澳翠岭峰和屯门翠鸣台两个资助房屋项目,合共六百二十个单位,反应之热烈可谓「争崩头」,申请期限到昨日为止,接获八万七千九百份申请表,超额认购一百四十一倍。房协主席邬满海表示,数字反映市民对资助出售房屋的需求很大,亦显示供应追不上,现时供求不平衡的情况不健康,政府有需要增加土地供应,回应社会诉求。

【苹果日报】称,楼市没有最疯癫只有更疯癫。当前的楼市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没有最癫只有更癫。」以往大家视九七年的楼市热潮为「疯狂市」,觉得天水围的私人楼宇每尺6,000元(建筑面积)是不可思议。可现在元朗、天水围的新楼尺价已在万元以上,将军澳的新楼逼近二万元一尺;西营盘一个新的迷你楼盘尺价更超过四万元,小小200多尺的单位开价高达一千万元以上,尺价比九七年山顶称为「天比高」的豪宅尺价约三万元要高一截;真有点发展商有多大胆、楼价就有多高的意味。

【星岛日报】指,居屋认购破纪录,益须增供应。房屋协会最新一期资助房屋截止申请,创下超额认购超过一百四十倍的纪录,再度显示居屋类别的资助房屋严重供不应求。未来几年私人住宅楼宇供应预计可以达标,当局应该增拨土地来兴建居屋。论申请表份数,二〇一四年当局恢复出售新居屋,收到十三万五千份申请,远比今次的八万几份为多;不过,当时推出单位达二千多个,摊薄了认购倍数。今次房协却只能够在调景岭和屯门提供单幢楼各一,合共只有六百三十个单位,在创下超额认购倍数纪录的同时,凸显了居屋供应的不足。

【文汇报】报导,外资加速流入,港豪宅追落后。花13.2万元买一尺山顶豪宅,对於不少年薪都可能只有13.2万元的毕业生或者小市民而言,实在难以想像。但无可否认,本港资金太充裕,港资、外资以至内地资金都在香港寻宝,加上本港再诞住宅新地王,豪宅、商厦供应又有限,自然成为外资猎物。其实,自去年英国脱欧、今年美国新总统上任,不少欧美资金已然不断流入亚洲市场,香港自然受惠,加上港股向好,豪宅供应少,吸引富豪争购豪宅自用及保值。

【东方日报】指,北水涌入,港投资潜力排名升。香港房地产市场投资潜力上升。城市土地学会及罗兵咸永道联合编制发表的《2018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显示,香港在具投资潜力市场排行榜上,从去年的第18位升至13位,原因之一是内地投资者持续向香港注入资本。报告亦指出,尽管香港房地产价格高,并且相对缺乏市场流动性,导致了投资机会的损失,但内地投资者正在持续向香港注入资本,对於精明的投资者来说,香港依然具有许多投资机会。

【晴报】报导,8.8万人抢620房协单位,超额140倍,单身族近500人争1伙。房协两个资助房屋项目昨截止申请,截至昨晚7时接获近8.8万份申请,破纪录超额认购140倍;其中单身申请超过5.5万份,按房协预留20%单位予单身人士计算,至少493人争1个单位。楼价高企,资助房屋成单身族的置业希望,有未毕业大学生以8万元储蓄加上母亲协助下决定申请博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