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440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2月23日
【苹果日报】称,林一鸣认估错加息,楼市见顶。资深分析员林一鸣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他一年前作出了两大预测,第一是预测美国会加息3次,第二是相信美国累计加息5次,「香港点都会开始跟加息嘅」。不过他承认预测错误,香港今年没有加息,也因而令很多市民认为即使美国再加息,香港也不会跟随,「有少少温水煮蛙效应,楼价就冇预期咁跌咗落嚟」。

【信报】谓,金管松口,可改动按保助上车。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10月曾表示,会研究能否上调450万元或以下单位才能承做九成按揭的界线,然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及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其后唱反调,表明无意放宽按揭措施助市民买楼。林郑月娥近日接受港台访问时表明,所有官员要以行政长官看法为准,不能政出多门。周五(22日)联同银行公会代表团访京的陈德霖口风随即有所松动,指会就市场转变审视按揭证券公司提供的按揭保险计划,有需要时作出修订。

【星岛日报】指,上水细地截收19标,财团高价竞逐。政府推地多元化,上水一幅面积不足1万方尺的「蚊型」住宅地昨日截标,项目发展规模细,入标财团以中小型发展商为主,累收达19份标书,由於项目基座可提供地铺,亦邻近港铁上水站,零售价值大,有入标财团透露,就项目出价逾1.2亿元,相当每方尺逾1.3万元,挑战新界东北新高。

【文汇报】报导,林郑:抓紧地契治领展,回购「无智慧」。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竞选期间,曾以「三座大山」来形容新一届政府面对的施政难题,包括取消强积金对冲、港铁票价及领展问题。林郑月娥近日在接受电台访问时指出,特区政府会尽量增加公共建设,及透过地契规管领展,但形容回购领展「相当愚蠢」。在楼价仍然高企的问题上,她则承认政府无法压抑楼价上升,但希望扭转房屋供不应求、供应不足的局面,而最重要的是持续地增加土地供应。

【东方日报】指,黄竹坑工厦申强拍,值14亿。工厦活化带动工厦强拍个案增加。帝国集团就黄竹坑道63号天丰工业大厦提出强制拍卖,估值超过14亿元,为今年内第二宗工厦强拍申请个案,一年录两宗同类个案,属近年罕见。土地审裁处接获上述工业大厦的强制拍卖申请。据土审处文件,天丰工业大厦占地约1.82万方尺,落成於一九六七年,楼龄约五十年,现为一幢15层高工业大厦,申请人持有96.51%业权,物业估值逾14.84亿元。

【明报】曰,CCL升穿165点,7周5破顶,较去年圣诞前夕升14%。圣诞长假前公布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最新报165.30点(见图),连创历史新高,按周升0.51%,连升两周共1.23%。指数於7周内5次创新高,反映二手楼价节节上升,总结过去一年,CCL由去年圣诞至今已累升约14%。中原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表示,今次楼市升势主要由市区蓝筹屋苑带领,他又称,三大整体指数於7周内出现5次齐创新高,显示楼价已经重拾升轨,相信楼价升势未止,CCL明年新春目标为17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