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02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2月29日
【苹果日报】称,月租高达6万,铜璵变身长者屋。铺王邓成波於今年4月收购马头角铜璵全幢物业,其子邓耀升表示,其所持有的世外桃源有限公司与松龄护老集团(1989)成立合资公司,发展高端长者居住服务住宅。其中,九龙城铜璵将会用作长者屋出租。他表示,项目提供119伙,初步计划7至29楼,实用面积约400至900方尺的79个单位会用作服务式公寓,仅供长者租住,项目暂时并未对外招租,但预期月租为3万至6万元不等。

【明报】曰,十大屋苑价升量跌,交投10年次低,全年料2300宗,黄埔尺价按年飈近三成。距离2018年仅余3日,总括十大屋苑今年呈「价升量跌」的局面,全年二手买卖料涉约2300宗,按年下跌约一成,并属10年以来次低水平。不过平均实尺方面,十大屋苑中有9个上升,其中红磡黄埔花园平均实尺按年大升近三成最劲。至於近月不论成交价及尺价均接连破顶的沙田第一城,本月平均实尺更升至1.55万元,按月上升3.3%,并创屋苑新高。

【信报】谓,大鸿辉每尺1.4万夺上水蚊型地,高上限四成,贵绝北区。上水区近年成为水货客和内地客扫货集中地,该区铺位价值亦水涨船高。地政总署上周五(22日)截标的上水新乐街蚊型住宅地,仅地面一层可以设有地铺,仍成为发展商和投资者争夺对象,结果由经常投资工商铺物业的大鸿辉兴业以1.313亿元投得,较市场预期上限高逾四成,每方尺楼面地价达14085元,创卖地表北区地皮尺价新纪录。

【星岛日报】指,尽快填海建屋,避免供应断层。政府公布有关在中文大学对开马料水和屯门龙鼓滩填海的可行性顾问报告,当中马料水填海结合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腾出来的土地,可以兴建容纳三万四千人的住宅单位,另加高等教育、科研等设施,应该在土地供应专责小组讨论有结果前,尽早付诸实施。

【文汇报】报导,觅地建屋设专组,社会辩论求共识。香港一直备受土地供应不足、房屋供不应求、楼价不断飙升等问题困扰,特区政府这年来不断强调会下最大决心解决,而从可见实际措施中,亦开始见到一点成果,确令市民感到鼓舞。要解决房屋问题,必先增加土地供应。虽然政府曾提出多种土地供应选项,惟一直无法取得大众共识,令土地短缺情况持续。政府也看到问题所在,提出社会要来一场大辩论。

【东方日报】指,地监局加强规管境外新盘销售。近年不少港人购买境外物业,当中涉及本地持牌代理参与销售。地产代理监管局透露,今年首十一个月接获11宗地产代理销售境外物业的投诉,主要涉及俗称「烂尾」的未建成物业等,该局就此将向代理发出新执业通告。

【晴报】报导,迎2018,港人盼楼价政局皆稳。2018年近在咫尺,为迎接新一年,除可於维港两旁观赏璀璨烟花外,不少人选择在郊外迎接第一道晨曦,有康文署辖下营地,除夕夜预约早爆满;另多个商场将举行跨年倒数活动。但有调查指,近3成半市民认为新一年生活会比今年好,惟有47%人对楼市感悲观,有市民盼新年本港楼价回稳,本港及世界局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