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11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月18日
【明报】曰,蔡宏兴:华懋变革,货如轮转,辟新路线,不跟风建「纳米楼」。一般香港人60岁便会退休,南丰发展前董事总经理蔡宏兴却选择在「登六」之年开展人生新一页,转投另一发展商华懋,担任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在新公司正式履新后首度接受访问,他表示华懋在慈善基金管理下,未来除了会大力提高营运效益之余,也会和其他发展商走不一样的路线,起楼会「实而不华」,以及关注环保和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

【信报】谓,工程界促多管齐下纾楼荒,力撑葵涌货柜码头上盖建屋。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去年9月委任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展开讨论辟地方法,包括审视棕地发展、发展郊野公园、填平水塘、重置货柜码头、发展货柜码头上盖等15个选项的利弊,务求为香港觅得足够土地建屋。小组主席黄远辉早前说,发展货柜码头上盖的时间可能多於填海所需的15年至20年,而且要克服环境、空气、噪音、光污染、景观等挑战。有业界人士促请当局多管齐下,加快步伐开发土地。

【文汇报】报导,居屋二手均价年升20%。利嘉阁地产研究部昨日指出,去年每宗居屋二手平均成交额440.8万元,较2016年劲升20.1%。面对政府拟将「白居二」计划恒常化,该行料刺激居屋第二市场价格。利嘉阁地产研究部表示,去年二手居屋仅录4,486宗买卖登记,是自1996年有纪录以来第三低,并较2016年减少10%。不过,去年居屋成交总值按年上升8%至约197.75亿元,创22年历史新高。

【苹果日报】称,荃威涉僭建「复式户」癫卖565万。高官僭建丑闻遍地开花,在目前疯狂楼市下,由於二手楼市非常缺盘,僭建楼仍有价有市。荃湾荃威花园一伙疑僭建逾十年、有可能是屋苑唯一的「复式户」,业主凿穿天花自制复式,天台搭建组合屋,单位两房变三房,即使疑涉僭建仍卖天价。消息指,该单位为荃威花园N座顶层连天台特色户,实用468方尺,原为两房间隔,天台亦并非内置楼梯,须经后楼梯前往天台。

【东方日报】指,9新盘本月爆抢客战。九龙地王效应催化新盘开售潮规模扩大,全港多达9个新盘部署月内推出。会德丰地产旗下启德OASISKAITAK第二期,料提早日内开价,全新示范单位周末起开放吸客。新鸿基地产(00016)等西半山巴丙顿山及恒基地产(00012)北角君誉峰亦料日内开价,前者最快下周发售。

【星岛日报】指,华懋蔡宏兴:不建议起「纳米楼」。华懋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单身人士对开放式单位有需要,但整体市场需求不会太多,现时,发展商却一窝蜂推出纳米楼,相信未来将供应过剩,衍生大量换楼需求,届时将推高大单位售价。他对纳米楼有新演绎,除了蚊型开放式单位外,凡居住空间挤迫,包括600方尺单位开4房则,都属於纳米楼。他强调,地产商要创造价值,不应该为了减低入场费,将单位愈起愈细,物业设计,须考虑空间足够容纳设施,提供住户应有的生活所需。

【晴报】报导,逾10伙$400万以下,悦雅下周开售50伙。发展商趁农历新年前加快推盘步伐。由雅士图远东置业牵头发展的长沙湾新盘悦雅,公布日内会推出首张价单,首批包括50伙。发展商表示,有逾10伙开价低於400万元,最快将於下周末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