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55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月23日
【明报】曰,免额印税买浅水湾物业,省最少666万,郑若骅首置税率买楼出租。律政司长郑若骅前晚出新闻稿,透露其南区一个物业发现有3处没有登记纪录的改装。本报翻查资料,发现郑若骅去年用私人名义,以6200万元购入浅水湾海峰园一单位,并缴付263.5万元印花税,即税率为4.25%,估计是以首置买家身分入市;而根据昨日上载的郑若骅利益申报表,该浅水湾物业用作出租。另外,有建筑师怀疑该单位露台的围栏属违规,以及睡房落地玻璃窗户的窗底未有装设耐火板。

【星岛日报】指,资策倡放宽首置按揭门槛,楼价600万可借90%。近年楼价急升,市民纷叹上车难,市场关注政府应否放宽住宅按揭,资本策略执行主席钟楚义建议,政府放宽二手楼按揭,将首置借贷90%门槛,由400万提升至600万元。另外,只有启动换楼链,用家才肯换楼,将自住单位放售,二手放盘增加,有助遏止楼价急升。

【信报】谓,港买楼恶顶须19.4年不吃不喝。港人想买楼可谓一年难过一年!美国顾问公司Demographia昨日发表一年一度国际楼价负担能力报告,港人需要「餐风饮露」19.4年,才可负担得起一个住宅单位,令香港连续8年成为全球楼价最难负担的地区,更是该报告公布以来的最高数字。有学者直指「(市民)唔好期望楼价会跌」,建议政府可考虑降低置业首期门槛,让有意买楼人士可以「储少几年钱」,尽快「上车」。

【文汇报】报导,施永青倡一半私楼地变「上车盘」。香港连续第8年成为楼价最难负担城市,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昨出席一个活动时坦言,现时楼价并非人人都买得起,这种不健康的市况与整个楼宇供应不足、工资增幅、政府卖地昂贵都有联系。他建议,政府每年应该释放私人发展土地的一半,助普通市民「上车」。

【苹果日报】称,星之子陈易希,早年创业仍可平常心面对,700万买楼后感压力。香港「星之子」、中五毕业后被科技大学破格取录的陈易希,早年创业后再踏上人生另一阶段:上车。曾有目标25岁买楼的陈易希,因对父母在97年高位买楼有阴影及碍於楼价高企,一直搁置在港置业计划,但在去年28岁之龄终克服心魔在九龙区置业。买楼契机竟源自一次在街边被经纪搭讪推销,然后笑言就「落咗叠」买楼。

【东方日报】指,野村估楼价今年无得升。继摩根士丹利之后,野村发表报告表示,今年香港住宅楼市或转趋负面,为○七年之后首次,主要原因是住宅租金回报率受压及按揭利率有可能跟随美国加息步伐,预期今年住宅楼价零增长。该行表示,随着落成量大增,今年住宅租金回报率或减少25点子至3厘。与此同时,今年美国或加息四分一厘至半厘,市场将更关注香港最优惠利率会否继○八年之后再度上调。若最优惠利率上调,不但对新做按揭有影响,超过九成未偿还按揭同样受影响。

【晴报】报导,难觅地建公营屋,陈帆感羞愧。身兼房委会主席的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昨出席房委会会议,谈及公屋轮候时间时表示,目前一般家庭平均公屋上楼时间为4.6年,坦言和3年的目标仍有明显的距离。他又称自己任职运房局局长数月,已就觅地建屋问题感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