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672
按揭新闻
楼市五节棍之内房大佬卖楼收五千亿
2018年3月24日 (林木地)
第一棍:内房大佬卖楼收五千亿

内房卖楼有几劲,从内地排第一卖楼地产商碧桂园披露可见,去年该集团卖楼销售五千亿,今年更不设上限,据讲主要得益於中国城镇化的大潮及该红利,其中近六成销售系来自三四线城市。

《香港双报》说,碧桂园膺内房榜首,去年销售额5508亿。碧桂园公布2017年度业绩,去年合同销售金额达5508亿元人民币),以销售额计进身行业榜首,碧桂园主席杨国强表示,能够做到行业第一的规模,主要得益於顺应中国城镇化的大潮,享受了城镇化的红利,未来公司依然会「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此前提下去把效益做到最大化」。

不过,对於2018年,碧桂园并没有设置合同销售目标,碧桂园执行董事、总裁莫斌表示,「我们不设销售目标,并不代表我们对自己没有要求。」碧桂园2017年的合同销售按地理位置计,约58%销售来自三四线城市,其余则来源於一二线城市。

第二棍:四叔卖楼丰收睇好经济

地产商卖楼会量齐升,可谓大丰收也,今年地产龙头之一恒地,更指可售单位起码三千多伙,主席四叔更展望卖楼业绩更上一层楼,且睇好本港经济云云。

《生果报》指出,李兆基:恒地进入「丰收期」。恒基地产公布,截至去年底止,扣除物业重估后的基本溢利195亿元,升38%,即每股基本盈利为4.89元。主席李兆基指,现时在港土储可观,已进入「丰收期」,今年可供销售住宅达3,330伙。

此外,新界在农地改用途成功后,土储达4,490万方尺,为本港拥有最多新界土地之发展商。恒地尚有去年以232亿元买入美利道商业用地,亦不忘提及今年初以159亿元,从海航手上买入两幅启德地皮。另外,恒地计划年内推售六个项目,连同货尾,本港可供销售住宅约3,300伙。

第三棍:超人集团又制造金蛋

超人一向跟著市场走快一步,今次集团又再制造金蛋,将旗下红磡住宅改划商厦,随著卖出中环中心创下纪录,准备创造另一趟资产增值奇迹地不奇。

《文人报》报导,长实海韵轩批建110 万尺商厦,同区海湾轩入则申重建料两项目市值500 亿。虽然长实(1113)主席李嘉诚上周五宣布退休,但原来集团早有新大计;其持有的红磡两个酒店项目,包括海韵轩及海湾轩,已入纸申请重建为商厦,当中海韵轩已获批图则,可重建超过110 万方尺商厦楼面,若连同海湾轩部分,估计总楼面超过240 万方尺,市场估计项目市值近500 亿元。

第四棍:地产大孖沙支持造地

楼价升唔停,政府搵地艰难,有地产大孖沙直指,土地供应短缺,同部分市民盲目反对所有填海工程等有关,并直斥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小超报》讲,陈启宗:盲反填海迫楼价飙。政府多年来在新增土地供应上停滞不前,被指是导致楼市供求失衡的主要原因之一,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在公司年报的致股东函内表示,应在不破坏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在九龙部分地区及新界东西边陲进行填海,并称「部分市民盲目反对所有填海工程,只会迫使地价上涨,最终导致楼价飙升。」同时,香港有大量陆地被植被覆盖,大可把绿化土地的1%至2%用作住宅发展,并建议政府及早建立土地储备。

他又说:「社会存在非理性的声音否定这个观点,此举愚昧不智。土地短缺是香港许多社会弊病的根源,我们必须在可供发展的土地供应和郊野公园的保育之间取得平衡。总不能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第五棍:趁乱执海航甲厦平货

高卖低买,投资者心法之一,今次海航大卖资产,有知名投资者趁乱执平货,力宝中心有单位由海航低两低沽出,买家仲话收租同升值齐叹也。

《中产报》指出,海航低20%每尺2.8万沽力宝。近期连番沽售地皮的海航集团,旗下公司沽售金钟力宝中心一个单位,平均尺价2.8万元,低市价约20%,买家为正八集团主席廖伟麟,料回报约2厘,升值逾4倍。

正八集团主席廖伟麟表示,上址为力宝中心2座1109室,面积1425方尺,以4000万元交吉购入,平均尺价28070元,交易属於买物业,并非买公司,目前该单位市值尺价60至65元,料回报约2厘,他稍后将放售物业,意向每尺3.7万至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