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637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5月17日
【明报】指,Office3行政总裁潘啓才:进军共用空间,迎创科发展。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下达指令,支持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不过,近年本港写字楼租金屡创新高,不利初创公司或中小企业发展,而租用共用工作空间(CoworkingSpace)渐渐成为出路之一。一般来说,以数千元在共用工作空间租用一张办公桌或私人办公室,跟着便可使用开放予租客的公共空间经营业务。Office3行政总裁潘启才早前以每月3万多元承租观塘某工厦一个3000方尺单位,连同地下的6000方尺面积,进军共用工作空间的业务,主要对象是有意在区块链金融科技领域发展的租户,配合香港朝向创科中心的发展路线。

【文汇报】报导,启德势晋超级豪宅区。以稳健见称的新地,前日以逾251亿元勇夺启德住宅地,破尽香港卖地纪录。楼面地价每尺也逾1.77万元,贵绝同区。除反映发展商对后市之信心,亦将奠定启德区日后晋身超级豪宅区的地位。作为本地龙头发展商,新地在业界向来以建立品牌见称,新盘定价往往较同区其他楼盘进取,不过总能大卖,如日前首轮开售的屯门御半山,均尺价高见1.5万元贵绝同区,首轮发售仍收逾5,000票开红盘。

【苹果日报】称,赵世曾儿子:劏厂最紧要用得到。子承父业像枷锁,赵世曾儿子赵式浩欲寻找自己天地,七年前成立帝皇房地产专攻工商市场,不欲与发展住宅的父亲打对台,还不屑现有「劏厂」市场生态,准备3亿元银弹,冀今年翻一倍,希望在工厦市场建立品牌。首个项目新蒲岗太子工业大厦顶层拆开46伙出售,入场单位最细218方尺。

【信报】谓,东旭苑878万膺绿表双料王,尺造1.35万全港居屋之冠。「白居二」恒常化一如市场所料变成资助房屋升市催化剂,令资助房屋大时代重临。继旺角富荣花园较早前有已补地价居屋单位造价冲破900万元关后,新近连未补地价居屋的售价亦逼近「九球」。筲箕湾东旭苑一个低层户近月以878万元攀上全港未补地价居屋巅峰,而尺价约1.35万元更夺走由香港仔雅涛阁垄断多时的全港未补地价居屋最高尺价王宝座,跃升为全港久违的双料居屋王。

【星岛日报】曰,港铁将推六住宅项目,小蚝湾可建1.4万单位。港铁(066)主席马时亨昨在股东会后表示,港铁未来12个月推出6个物业发展项目。小蚝湾车厂用地的发展项目规模最大,在获得所需批准后,将可兴建1.4万个住宅单位。有小股东在会上提问,港铁能否考虑以股代息时提供折扣,及作为综合企业会否考虑分拆部分业务,如物业发展和八达通。马时亨回应指,以股代息折扣会交由行政总裁及行政人员考虑,而公司在决定会否分拆业务时会以股东利益为考虑。

【东方日报】指,美汇债息齐冲高,资产泡沫响警号。近日,美国十年期债息创七年高位,美汇指数同步转强,反映市场正在消化美国偏好的经济数据,并预示年内联储局将加快升息步伐。当前全球资金大挪移正处启端,新兴市场势必首当其冲,或引爆资产泡沫危机,金融市场黑天鹅随时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