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00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5日
【明报】谓, 恒大接手新世界长沙湾住宅地,前身怀德工厦,去年完成补价11.23亿。内房来港买地手法愈变愈多,中国恒大(3333)继年初藉向本港龙头地产商恒地(0012)「买壳」,夺得屯门管翠路住宅官地后,最近再向另一大型发展商新世界(0017)埋手,收购刚於去年完成逾11亿元补地价的长沙湾东京街怀德工业大厦项目,据补价资料显示,地皮可重建成住宅项目,涉及逾377伙,恒大将全面攻港。

【东方日报】指, 华侨永亨传上调H按封顶息率。港息上扬为香港银行资金成本增添压力。市传华侨永亨银行上调新做拆息按揭(H按)的锁息上限至最优惠利率(P)减3厘,变相加按息。有市场消息人士指,华侨永亨近期曾主动修订其新做按揭计划,以弥补近期按揭业务利润欠佳的情况。

【星岛日报】曰, 促发展商清货,难转楼价预期。政府快将决定是否徵收一手住宅单位空置税,发展商近日也加快了推售货尾步伐;不过,无论全新盘还是货尾盘和二手盘,成交价仍然相当进取,主要因为增辟土地议而未决,楼市仍然有强烈的供不应求心理预期。差饷物业估价署的最新数据显示,楼价连升二十五个月,迭创新高。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发表《预算案》时透露,当局研究向空置一手单位徵税,指出政府虽然增加土地供应,但是有九千个新单位建成后而未出售。

【文汇报】报导, 财爷舞剑,料意在售楼限期。面对市场上货尾越积越多、楼价越升越高的状况,政府无法置身度外。从财爷昨日讲空置税的口风来看,相信最后推出「改良版」的机会较大,应该不会对一手楼全面开徵空置税,但会在迫使新盘推售时间上设立新规限,即是规定发展商要在某一时间内,全数推出该盘所有单位。也许有人会说,发展商若将订价订得天高,全数推出该楼盘的所有单位,也帮不了买家。不过,笔者觉得有用。

【苹果日报】称, 学者:二手空置税才帮到市民。中大刘佐德全球经济及金融研究所常务所长庄太量表示,目前政府拟设一手楼空置税对本港楼市影响不大,就算实施也无助没有钱买楼的市民。发展商没有故意囤积单位,一直货如轮转,现在一手货尾单位并非数以万计,不会推冧楼市。作为发展商,日后会视乎税率而进行对策,假如税率仅1%,不会为了1%税款而减10%价钱去卖楼,建议徵收二手物业空置税,才是帮助真正有需要的市民。

【信报】指, 陈茂波:一手楼空置税研究近尾声,专家质疑成效,发展商冀立例前先沟通。为应对本港楼市问题,政府正考虑应否引入物业空置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5月初提到政府正研究一手住宅徵收空置税,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天於立法会滙报本港经济表现时透露,运输及房屋局对空置税的研究接近尾声,将会尽快达成决定,再作公布。运房局局长陈帆於另一场合称,相关研究仍在进行,现时没有任何补充,待完成研究后会公布,惟未有提到明确日期。

【晴报】报导,何文田豪宅天铸,车位卖$600万,贵过新界楼。本港车位供不应求,价格长升长有。位於何文田的豪宅天铸,近日有车位以600万元天价成交,打破1年前西营盘维港峰车位的518万元成交纪录,创全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