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86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8日
【星岛日报】曰,政府拍板推一手楼空置税,「一刀切」徵收。针对已落成但仍未售出的一手楼货尾单位数目显著上升,当局一直研究徵收物业空置税。本报获悉,当局已作出最后决定,会针对新落成单位推出一手楼空置税,更快将公布细节。据了解,当局属意以一刀切方式执行,意味新税项将会适用於所有空置的一手盘,而政府亦计画以差饷机制徵收一手楼空置税,即落成后一段年期仍未出售的一手楼,需要缴交以倍计的差饷。

【明报】谓,土地供应网上问卷辨IP防「炸民意」,尹兆坚揭漏洞:不同电话卡有不同IP位址。土地供应专责小组昨日起推出网上问卷,系统可识别提交问卷人士电脑或装置IP位址,若有人短时间内在同一IP位址提交异常数目、答案相同的问卷,将不纳入主要分析,但承认无法完全杜绝刻意制造民意的行为。立法会房屋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尹兆坚指出,使用智能手机填问卷时,只要使用不同电话卡,IP位址就会不同,可以「炸」民意,形容这是「很差的漏洞」。

【东方日报】指,公屋丢空无人问,全城找地一场骚。房屋问题持续恶化,港府在全城找地建屋,摆出一副「上穷碧落下黄泉」的姿态。讽刺的是,当局这边厢推出十八项拓土建议供公众谘询,那边厢对空置的房屋资源视而不见,宁愿「养老鼠」都不让人居住,这个政府是否真正关心无楼一族的痛苦不问可知。

【文汇报】报导,上车易落车难,喜遇惨变糟遇。小市民买楼要量力而为,不要以为发展商提供低首期,又分好多期缴付楼价就以为好易供楼。英皇国际及市建局合作的长沙湾喜遇,去年8月以「小确幸价」开卖,但近日录得买家达大订个案,「小确幸」变成「确不幸」,短短8个月蚀逾70万元。事件无疑是一个警号,叫醒买家不要因低首期就亢奋冲入市,真系供得起才好买。

【苹果日报】称,铁路盘检阅,东涌升价两成最癫。本报统计全港33个铁路沿线物业,今年首五个月楼价平均升幅约一成,大致与整体楼价升幅看齐,当中多达20个屋苑升幅达双位数。东涌綫物业在港珠澳大桥加持下,楼价丧升,其中东堤湾畔五个月升幅竟逾两成,「升凸」大市一倍。本报根据中原地产数据,统计邻近港铁车站33个「铁路盘」今年首五个月的楼价变化,发现市区及新界铁路盘的楼价表现拉成均势,升幅最大的首10个屋苑,两区屋苑各占一半。

【信报】指,长实拟重建和记大厦,值320亿。长实集团(01113)重建位於中环夏慤道10号和记大厦的大计一直没搁置,并正加速推进,消息指长实已根据租赁合约中的销售及重建条款,向和记大厦租户发出6个月通知书,要求租户约满后迁出。和记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昨晚回应称:「我们尚未就和记大厦重建一事作出最终决定。」市场估计物业重建后,估值由目前的77亿元,跳升为约296亿至逾320亿元,涨幅达3倍。

【晴报】报导,PARKYOHOMilano最快下月开售。新地(00016)新盘加快推售,旗下锦田北峻峦发展项目第2C期昨日正式命名为PARKYOHOMilano,标准户最细约250尺。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指,PARKYOHOMilano「好快」开售,很大机会与同系白石角东部云滙第1期7月初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