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239
按揭新闻
楼市五节棍之年尾楼价爆升多一浸
2018年6月16日 (林木地)
第一棍:中资大户买起香港

中资买起香港,从地皮到楼宇,今次更向老牌英资财团,出手逾百多亿买起太古城中心两幢商厦,有预言中资将收归多个行业龙头,今次英资拱手让出两大幢商厦,看来大手买货陆续有来。

《香港双报》讲,总价150亿尺价1.9万,中资传洽购太古城中心商厦。市场最近传出,太古地产(1972)旗下位於港岛东的「太古城中心」第三座及第四座出售洽商已至尾声,准买家为中资财团,出价高达约150亿元,尺价约1.9万元。消息更指出,准买家打算易手后就将部分楼层分拆售出,意图高价套现。对有关消息,太古地产拒绝置评。

太古地产於今年5月10日曾发公告透露,公司正进行商讨,可能会出售「太古城中心」第三及第四座权益。时隔约1个月,有媒体引述消息指出,准买家是一家中资财团,买卖双方已接近达成共识。准买家的业务包括地产和基金等,过往曾投资英国伦敦物业,但较少在香港投资;是次相中「太古城中心」,是由於该商厦享有全海景,加上出租率达100%。

二棍:空置税雷声大雨点小

新政府上场,一直按兵不动,只从供应面出手,今次实行徵空置税,且针对一手,引起市场反应,除了认为此法杯水车薪,对楼市没大帮助外,亦有指针对一手不公平,应一二手楼空置税并行云云,看来今次一手徵税志在必行,但影响力相信麻麻。

《中产报》讲,徵一手楼空置税,林郑称月内上马,被质疑「整色整水」,吁议员勿说风凉话。政府势将推行一手楼空置税,特首林郑月娥昨日表明,空置税已经研究到最后阶段,政府会在本月内有所交代,强调「任何徵收税项,无论是差饷、税项都要经立法会同意。」民主党涂谨申则质疑空置税只是「整色整水」,指林太强调房屋问题为重中之中,却浪费一年时间始展开土地辩论,更把工作推给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主席黄远辉,质疑林太是否「不打得」或「暗里在搞官商勾结」;地产及建造界议员石礼谦亦指本港空置单位仅得三千个,质疑空置税成效。林太反驳指,土地问题不是一个人问题,呼吁涂不要讲「风凉说话」,她并说香港不缺土地,「是缺一个土地共识」。

第三棍:细价楼天方夜谭升市神话未完

细价楼越升越有,连番市场估错市后,小户追货潮越演越烈,真系唔知升到边个顶,最新沙田河畔更尺造两万,细价楼天方夜谭升市神话,可能有排上演。

《小超报》指出,河畔首破「五球」,尺造2.09万称王。细价楼升势持续,沙田河畔花园及沙田第一城两个上车屋苑,连录尺价逾2万元成交,当中河畔花园首录突破「五球」的二手成交,尺价约2.09万元,贵绝沙田二手上车盘尺价。市场指河畔花园D座中层3室,实用面积242方尺,成交价505万元,尺价20868元,楼价及尺价除创该屋苑新高外,尺价更贵绝区内二手上车屋苑。

第四棍:辣招税冇鬼用

个楼价不断升,上两届政府遗下乜辣招税,完全失去作用,最新豪付辣税卖楼不乏,仲创下历年高位,只有楼价升,买家入市勇,乜税乜辣招化为无形。

《阿爷报》讲,住宅DSD2录725宗,缴税15亿新高,长短线投资俱复炽,库房收3辣税4个月来最多。楼市近月继续失控飙升,无论价量都只升不跌。税务局最新公布的三辣税收入合共34.65亿元,按月急升14.3%,创4个月新高。无论额外印花税(SSD)、买家印花税(BSD)、新从价印花税(DSD2),全部宗数或税款都创下近月或近年新高。其中影响范围较广的住宅DSD2,5月录得725宗,为近4个月新高,所涉税款高达14.929亿元,创下政府2016年11月公布新辣税后的新高。楼市炒风复炽,或逼使政府考虑出招。

第五棍:年尾楼价爆升多一浸

年年楼价多人估,年中年尾点算通常错多过啱,最近有大师转軚睇升多一大截外,外资行亦纷纷调整楼价预测升幅,今次加息阴影下,但好消息不绝,完全盖过息口因素,只要息口因素落实后,对市场被认为毫无影响,今年随时年尾爆升一浸不奇。

《香港双报》报导,戴德梁行: 下半年楼价再升半成。戴德梁行在香港物业投资市场回顾展望记者会上表示,下半年香港住宅楼价升幅料保持在5%到8%。投资物业市场继续有增长,并看好分层写字楼细分市场。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大中华区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陶汝鸿表示,今年首季楼市活跃气氛延续至第二季,住宅购买力仍然坚实,而大部分受欢迎的屋苑在上半年迄今录得价格升幅已超越预期一成。香港太古城楼价从年初到现在已经上升14%左右。5月启德再诞新地王,显示发展商对后市有信心,料楼价在短期内难以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