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337
按揭新闻
楼市五节棍之财爷开路硬闯推空置税
2018年6月23日 (林木地)
第一棍:财爷开路硬闯推空置税

政府准备推出楼市第一击,有人指乃搔不著痒处之空置税,不过,该举动针对一手楼,已引起市场反响,财政司波叔更指,推新税亦无惧引来司法覆核,看来政府已决心出招。

《搵银报》报导,陈茂波:开徵空置税,无惧司法覆核。地产建设商会吁政府不应一刀切针对所有空置的一手楼,并称不排除个别发展商或司法覆核挑战。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回应指,不担心遭司法覆核,形容政府是想清楚才推出。

陈茂波早前在出席龙舟活动后指出,不怕开徵一手楼空置税会引起司法覆核,因为属於已想清楚。而公布推出措施的时间,他则称,需要等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回港后才公布。

第二棍:超人趁股市动荡人弃我取

今年中美贸易战响起第一枪,中港两地股市急挫,外资行唱淡,有评论更指可能波及楼市,而一向喜欢人弃我取之长实超人,在投资市场动荡下,连番增持旗下股票,再演成淡市逆行。

《搵银报》指出,港股泻841点4个月最伤,大摩再唱淡,考验牛熊綫29228点,李嘉诚5亿增持长实。中美贸易战战鼓擂鸣,本港股滙市场沦为提款机,港股急泻841点,跌幅4个月最多,市值单日蒸发约8,500亿元;人民币兑美元在岸价曾急挫逾400点子,港滙跟随受压低见7.8499,距弱方兑换保证仅一步之遥。

投资气氛受挫,若中美贸易谈判续不明朗,港股后市或要考验今年低位,以及俗称「牛熊綫」的250天綫支持。最少3家中外券商表态对后市看法审慎,其中摩根士丹利更直指港股估值尚有调整压力。

大市受压,长和大股东李嘉诚连续3日增持长实,前后3次增持约890万股,共涉资5.84亿元,持股增至32.06%。

第三棍:银主盘翻身公屋王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细价楼热潮下,连银主盘都变公屋王,呢项位於港岛南利东邨,居然未补价卖每尺八千五,贵绝同侪成高价指标。

《文人报》讲,利东邨418 万沽全港绿表公屋王。绿表客继续加快入市,市场再诞下公屋王,鸭脷洲利东邨有中层单位,以418 万元(未补地价)易手,较今年初黄大仙东头邨创下的408 万元旧纪录,再高出10 万元或2.5%,成交价膺全港绿表公屋王。与此同时,牛池湾嘉峰台有3 房户以实尺逼1.3 万元, 膺九龙绿表居屋王。

鸭脷洲利东邨东昌楼中层4 室,实用490 方尺,采3 房间隔,上月以418 万元(未补地价)成交,实尺8531 元,尺价亦贵绝港岛未补价公屋。据悉单位为银主盘,原业主2005 年以28.66 万元(未补地价)买入,单位较13 年前买入价帐面升值389.34 万元或逾13 倍。

第四棍:政府港铁市建局卖地狂赚

地产商大赚,连市建局更录得历史盈余,据讲中环区嘉咸街成收入亮点,难怪有地卖之政府、港铁及市建局,收入齐齐水涨船高。

《香港双报》说,市建局录120亿盈余历来最高,苏庆和:盈余已到顶峯。市建局昨日提交予立法会的报告称,2017/18年度该局的净值资产,由2013/14年度的239亿元升至446亿元,另录得120亿元的盈余,是该局成立以来最高。市建局主席苏庆和解释,主要是在中环嘉咸街的商业项目售出可观价钱,又称相信现时市建局的盈余可能「已到顶峯」,因为社会上余下的旧区普遍密度已相当高,没余什么潜力;而商业地皮更是绝无仅有,故预计未来难再有大笔进帐。

第五棍:大湾区概念有排玩

大湾区概念方兴未艾,内地楼盘纷纷来港推销,特首林郑亦呼吁港青应在湾区内发挥所长,看来中央布局,港人走出香港成大势所趋。

《太公报》话, 特首:港青善创新湾区机遇多。国家主席习近平早前对在港两院院士来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支持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特区政府新班子上任近一年来,重视推动创科发展。4月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在大湾区发展中,科技创新必不可少,而科技创新也是香港年轻人所擅长的强项,年轻人要想抓住发展机遇,首先得走出香港,包括到内地及大湾区发展,了解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