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79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23日
【信报】指,郭荣铿料覆核空置税零胜算。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荣铿表示,一手住宅空置税立法需时,期间可能会遇到商界议员阻挠,他促请政府尽快向立法会提交草案;如果有人就政府推出空置税提出司法覆核,他相信胜算将会是零,因为推出空置税并没有违反《基本法》第105条,认为启动司法程序未必会影响立法过程。

【明报】谓,港家庭客10亿购长实两洋房,浅水湾道90号实尺高见9万。长实(1113)进入「李泽巨年代」首个全新推售楼盘浅水湾道90号,昨日录得巨额成交。有港人家庭以首置身分,豪掷逾10亿元连扫两幢洋房,其中实用面积5634方尺8号屋以逾5.08亿元售出、实尺达90,286元,成交价、尺价均属长实楼盘历来新高。另港府有机会下周公布开徵一手空置税,今明两天共5个主要新盘,开展大型销售共涉219伙。

【苹果日报】称,GrandYOHO约二百伙未能推售。元朗YOHO系列是新鸿基地产的重点发展项目,早於八十年代,新地已经开始在元朗收地以及兴建物业,并且於2001年公布YOHO发展大计,GrandYOHO是YOHO系列的第3期。不过项目一波三折,预计可提供550个单位的GrandYOHO第3期因为西铁高架桥沉降而停工,第2期早前更加被指是现时囤货量最高的新盘;新地日前就透露,该期原来因为港铁工程导致大约有200伙未能推售,不过未有透露工程内容以及受影响座数。

【星岛日报】曰,空置税或高达两年租金,行会最快下周二拍板。为加快私楼供应,港府研究推出一手楼空置税,有关方案最快下周二交行政会议拍板。据悉,港府研究多个徵税方案,其中一个方案,是透过修改《差饷条例》,凡空置超过一年的一手楼单位,会徵收百分之二百的应课差饷租值,即相等於两年租金;以现时租金回报计算,大约相等於百分之四至五的巿值楼价。港府消息人士强调,港府研究了不同方案,最后采纳哪个方案,要待特首林郑月娥下周二访欧返港后拍板。

【文汇报】报导,土瓜湾重建盘 变身宜居小区。市区重建局宣布启动九龙城土瓜湾银汉街与荣光街之间的旧唐楼重建项目,涉及约500户家庭及约50间地铺,重建后可提供约560个中小型住宅单位及4,280平方米的商业面积,新项目将与周边5个已开始收购的项目形成一个现代化宜居小区。该范围内唐楼楼龄约60年,均已日久失修,出现天台渗水、墙身裂开、石屎剥落等诸多问题,住宅业主们对重建十分欢迎,更指已等了5年。一直协助居民争取重建的民建联主席、立法会议员李慧琼十分欢迎市建局决定,但批评重建项目推出市场时售价太高,呼吁应多兴建政府资助房屋。

【东方日报】指,全球商厦租金,中环三连冠。香港核心区写字楼租金高昂。据世邦魏理仕最新《全球主要写字楼租用成本》报告,截至今年首季,中环区商厦的每月租用成本,高达每方尺199元,连续三年成为全球最贵,按年上升1.3%。该区写字楼需求主要来自中资银行及金融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