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523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27日
【信报】指,尚玺挑战九龙迷你户尺价纪录,折实最高3.76万,周六76伙晒冷。市区迷你户楼价细,造就超高尺价。恒地(00012)大角咀单幢迷你盘大角咀利奥坊.凯岸销情连番报捷,近日开放式单位成交尺价更突破3万元,贵绝九龙区开放式单位;至於同区由实德环球集团主席杨海成私人及相关人士发展的另一个迷你盘尚玺,昨天趁势加推余下46伙,折实平均尺价26473元,较首批调高约3.8%,其中一个连平台单位,折实尺价高见37646元,挑战九龙开放式单位尺价新高,发展商「晒冷」尽推全盘76伙於周六(30日)发售。

【文汇报】报导,花旗:美息续升料港年内加P。小米(1810)首日招股反应不似预期,港元短期拆息全面回落,隔夜拆息昨跌至0.90571厘,按日跌近50%,1个月拆息亦结束19连升,昨跌至2.0825厘。花旗银行香港及澳门区行长伍燕仪昨出席花旗集团-社联大学生社责实践计划活动时表示,受不少外围因素影响,目前港元拆息仍然波动,未来本港会否加息主要视乎美国加息步伐,在美国下半年将再加息2次的预期下,料港息终将跟随美息步伐,本港今年内或会上调最优惠利率(P)。

【明报】谓,将军澳二手现破顶潮,政府拟出招前,新都城441尺扑800万。港府拟日内公布开徵一手空置税及其他针对楼价过热的新举措前,二手楼破顶潮持续;当中近年有不少新盘落成入伙的将军澳,楼价升幅最凌厉,区内大型屋苑新都城、将军澳广场、将军澳中心连环录得破顶成交,其中新都城两房户做价直扑800万元,创宝琳一带两房户新高。有学者认为,港府应由开拓土地入手,方可真正遏抑楼价升势。

【晴报】报导,传行会明议空置税,林郑:会迎难而上。有消息指,行政会议将在明天(28日)加开特别会议,讨论「一手楼空置税」及私人建屋地皮改为公营或资助房屋的建议等。昨於北京向副总理韩正滙报大湾区规划意见的特首林郑月娥,未有正面回应有关的消息,只称不能透露行会内容,但为了公众利益会「迎难而上」。

【东方日报】指,不满清拆安置安排,关注组织或作大型抗争。发展局放宽政府清拆行动的特惠补偿及安置安排后,立法会房屋及发展委员会昨日举行公听会,听取约一百个团体及市民对有关安排的意见。有受清拆影响的村民在会上站立高呼及高举「何处是吾家」的纸牌,不满政府的安置安排;亦有村民向发展局局长黄伟纶、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送上龟蛋,象徵「龟都无地方住」。有关注团体表明若政府一意孤行,不排除会发动大型抗争行动。

【星岛日报】曰,空置税直扑楼市,发展商力谷新盘货尾。一手空置税即将出台,虽然在正式推出前,发展商对有关税项强力反对,并纷纷表达不满,但部分发展商却同步力谷新盘货尾,有业界指,政策落实后,料发展商加快推盘步伐,甚至考虑先把部分单位放租。政府将於周四公布一手空置税,虽然有发展商认为,空置税不应仅局限於一手物业,更要扩展到二手楼,甚至认为目前政府计算现楼货尾,应该只计算已获批满意纸的物业,仅获得入伙纸的单位,更不应该计算在内。

【苹果日报】称,疑似分身家第二部曲,理文家族亿元扫洋房。理文造纸(2314)家族继本月中分配股权后,近日疑似进行分身家第二部曲。创办人李运强千金李文丽,新近斥资1.05亿元购入九龙塘对衡道豪宅。李家一向钟爱九龙塘,今年先后购买区内豪宅屋地,成员住在「街头街尾」,并与印度富商夏利里拉家族聚於同一条街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