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76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28日
【明报】谓,瑞信陈昌华:高铁效应拉近港深穗楼价。特首林郑月娥刚向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汇报香港社会和政府对大湾区发展规划的意见,巿场憧憬相关规划会对包括香港的区内城巿经济和楼巿有进一步利好作用。瑞信中国股票策略主管陈昌华接受《明报》专访指出,目前广州、深圳及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内最具活力的城市,随着广深港高铁将於今年稍后时间通车,可望缩减这些城市的交通往来时间,形成高铁都市群,当中由本港到深圳福田及广州分别只需14分钟及48分钟,有机会吸引部分本港中产阶层到当地居住,缩窄港深穗住宅楼价的差距。

【信报】指,黄竹坑站三期收36意向书,与油塘通风楼看齐,铁路项目第三多。市场预期政府即将有新的房屋政策出台,惟无阻发展商抢地意欲,市场估值高达361亿元的港铁(00066)香港仔黄竹坑站物业发展项目(下称黄竹坑站)第三期,昨天截止接受意向书。港铁宣布共收到36份意向书,数目与今年4月油塘通风楼项目收到的意向书数目看齐,属於铁路项目意向书数目历来第三多。测量师认为,意向书数目合乎预期,惟由於项目发展规模大,料最终入标以大型发展商为主。

【东方日报】指,房屋政策大调整,最怕雷大雨点小。下周日就是七一,也是特首林郑月娥上任满一年的日子,在港府无所作为下,第一张成绩表满江红已是不争的事实。林郑无计可施,欲推出三大房策力挽狂澜,包括开徵一手楼空置税、将小部分私楼用地改作资助房屋用地,以及将居屋定价与市价脱鈎,动作不可谓不大,怕就怕雷大雨小,未能对症下药。

【文汇报】报导,居屋定价料挂鈎负担能力。楼价高踞不下,小市民上楼遥遥无期。行政会议今日将召开特别会议讨论房屋政策,消息指,会上将讨论资助房屋新定价机制,建议参考申请者的负担能力厘定售价,估计经折算后会由现时市价七折降至最低五折;并会讨论将部分在卖地表中的私人住宅用地,改划为兴建资助房屋。消息并指,会上亦同时会讨论针对私人住宅开徵空置物业税。

【星岛日报】曰,黄伟纶:公权非无限,用《收回土地例》须小心。特首林郑月娥上月出席立法会答问会时表示,随意引用《收回土地条例》,会引来长时间的司法覆核程序。民主党林卓廷昨指林太的说法错误,因回归以来相关司法覆核个案只有八宗。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回应指,政府决定引用《收回土地条例》,不可能只建基於口号或意愿,必须依法并尊重私有财产,强调公权不是无限,必须小心处理。

【苹果日报】称,罗守辉21亿沽上环商厦。资深投资者罗守辉近期放售不少大码货,刚以约21亿元沽上环皇后大道中299号商厦,持货8年赚约15.8亿元,假如上月传出其代表作尖东广场最终以约27亿元成交,两个月套现约48亿元。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资深投资者罗守辉在2010年以5.2亿元买入,持货8年,账面赚约15.8亿元,物业升值3倍。

【晴报】报导,拟负担能力计价,居屋最平市价5折。居屋楼价创新高,特首林郑月娥早前表明要「亲自睇」居屋与市价脱鈎问题。昨有消息指,行政会议今将讨论三大应对楼市措施,当中包括以负担能力厘定资助房屋定价,与市价脱鈎,变相「减价」至5折推售,料今年底推售的「绿置居」长沙湾丽智邨率先受惠。若以房委会成员建议调低至4万元的入息上限计算,可负担楼价约为4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