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745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30日
【明报】谓,增加资助房屋供应,满足市民置业需求。政府公布6项房屋新措施,希望增加资助房屋供应、令资助房屋售价较易负担,以及管束私楼销售手法,促使一手单位尽早推出市场。本港土地房屋供应严重不足,要釜底抽薪平抑楼价,唯一方法是大增供应,新措施难望纾缓眼前房屋问题,然而政府修订「资助出售房屋」定价政策,改为参考市民负担能力厘定,居屋、绿置居和首置上车盘均不会与市价挂鈎,长远有助将住屋需要和投资炒卖切割。惟资助房屋僧多粥少,短期内难免更为抢手,政府应该全面做大资助房屋市场,未来觅地起楼,除了兴建公屋照顾基层,也应多向资助出售房屋倾斜,满足市民需求。

【信报】指,房策无交白卷,新招非遏楼价。去年7月1日上任特首的林郑月娥,对於有意见批评她上任以来,房屋政策「交白卷」,林郑不以为然,强调政府不断觅地建屋、改划土地,加上绿置居及白居二恒常化等措施,并准备年内推出2500个位於长沙湾的绿置居单位;至於港人首置计划,亦正在制订实施框架,她个人认为在房屋政策方面,已取得一定进展。她不讳言,外界指措施无助打击楼价或增加供应,说法其实准确,事实上,她现今这套策略,并没有目标去打击或遏抑楼价,亦难以增加整体供应,「但不等於我冇招」。

【东方日报】指,首置盘家庭月入限5.7万至7.4万,5年内禁止租售。港人首次置业先导计划的申请资格及细则首度曝光!政府在昨日公布的新房屋政策中,宣布市区重建局的马头围道项目将变身为港人首次置业先导项目,预计最快今年十二月预售,合资格的家庭申请人月入限额约为五万七千零一元至七万四千一百元,单身申请者减半。首置上车盘单位定价约为市值六二或七二折,但转售限制则较居屋更严,五年内一律禁止租售。

【文汇报】报导,遏新盘「唧牙膏」推售伙数设规限。政府提出修订《差饷条例》,就空置的一手私人住宅单位徵收双倍「额外差饷」,并建议修改「预售楼花同意书」及改善销售手法,要求发展商每次推售的住宅单位数目不能少於总数的20%。特首林郑月娥昨在记者会上表示,截至今年3月,已落成楼宇但仍未出售的单位达9,000个,部分单位已落成3年至5年仍空置,在置业诉求高的情况下,难以理解为何有空置单位。

【星岛日报】曰,林郑房策六招齐发,居屋平均268万上车。面对楼价急升,上任接近一年的特首林郑月娥昨日正式「出招」,公布六项房屋政策新措施,达至三项目标。当中最受关注的,是当局计画调整居屋的定价机制,改变现时以五万七千元白表家庭入息上限,去量度负担能力,改用非业主住户家庭的每月入息中位数作计算,新机制下,估计近年一直以七折发售的居屋,会变相五二折定价,单位平均售价为二百六十八万;绿置居更会减至四二折出售。林郑月娥表示,居屋定价机制经调整后,单位售价不再与市价有关系,市民可以不用再担心需要「追价」,但承认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措施,并没有以打击楼价或压抑楼价为目标,亦难以通过有关政策去增加整体房屋供应。

【苹果日报】称,施永青撑居屋与市价脱勾,9幅私楼地改建唔足够。行政会议通过3大新措施,包括开徵一手楼空置税、将9幅私人住宅用地改建公营房屋,并会将居屋定价与市价脱鈎,改按申请者负担能力定价,料会定为约市价5折。中原集团创办人施永青在电台节目表示,赞成居屋与市价脱勾,不应将居屋作为投资用途,而脱勾后不应让居屋流入私人市场,亦不需再有补地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