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68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5日
【明报】谓,政府未管价单分拆本报揭最少6盘分批卖,消委:新招难杜绝「唧牙膏」卖楼。针对发展商「唧牙膏」式卖楼,政府出招以「预售楼花同意方案」规限发展商每次推售不少於项目总量的20%单位,惟新措施和现行的《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均没有规范发展商以多份「销售安排」卖楼的销售手法,消费者委员会和学者认为,新措施未必能完全杜绝「唧牙膏」。本报检视2016及2017年一手楼销售纪录,在首10位最多货尾盘中,各楼盘虽按法例公布楼盘最少20%单位售价的首份价单,但6个楼盘的价单拆开推售,当中有发展商更分22份「销售安排」逐批卖楼,花约一年才把价单内所有单位悉数推售。

【信报】指,良景邨尺租44.4贵绝屯门分层,追贴九龙湾得宝,公屋盘私楼价。住宅租金随楼价急涨,无壳蜗牛难抵私楼贵租,改抢蚊型公屋租盘。屯门良景邨一个实用面积仅150余方尺的公屋单位,放盘一个多月便极速获租客以每月近7000元承租,尺租高见44.4元,贵绝屯门分层住宅尺租,甚至媲美九龙湾得宝花园近月尺租水平。

【东方日报】指,万元租盘几绝迹。住宅楼价飙升,带动租金持续向上,全港月租一万元以下的私人住宅租盘快将绝迹。据本报统计,现时该类平租单位集中在新界西北区,放租盘仅余约25个,相对去年十月尚有约40个放盘,8个月大减约38%。屯门向来是平价放租盘主要来源地区。祥益胡志伟表示,区内该类单位只有约20个,入场单位为万宝大厦低层一房户,实用面积254方尺,叫租8,500元。事实上,早前同区还有8,000元的租盘,八个月后入场租金上升逾6%。

【文汇报】报导,考虑增加土地供应不同途径,推动理性讨论。特首林郑月娥昨日到立法会出席答问会,土地房屋议题续成焦点。多位议员问及香港应否以填海造地,林郑月娥强调填海并非唯一方案,又指开发一定比率郊野公园边陲地带「非常值得深思」;她还透露,将重建房协辖下旧屋邨,以增加房屋供应。目前土地供应专责小组的谘询正在进行中,林郑月娥就各种增加土地供应的方法表态,并非不尊重谘询,或左右谘询的方向,而是实事求是讲出真相,推动理性讨论,是政府有担当的表现。本港土地供应严重短缺,住屋需求迫切,要多管齐下开发土地,填海、利用郊野公园边陲地带、旧屋邨重建相信是必然选项。希望社会以理性务实的态度看待并参与有关土地开发的讨论,为解决住屋难题创造有利的社气环境。

【星岛日报】曰,增公屋供应,须近水救近火。政府未来五年会拨出九幅私人住宅用地改为兴建公营房屋,部分会用作安置受公屋重建影响的居民,好处是可以加快公屋重建来增加长远单位供应,缺点是短期而言会拖慢轮候公屋人士「上楼」步伐,当局须在两者之间做好平衡。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在立法会答覆经民联副主席林健锋议员的提问时,举启德附近的房屋协会旧型公屋为例,透露日前已向房协主席邬满海表示,愿意讨论促成重建,既能增加市区公屋供应,又能改善这些旧型屋邨居民的生活条件。

【苹果日报】称,新房策严打「唧牙膏」卖楼,海璇急推细户快开价。政府上周推出新房屋政策,其中空置税措施吓怕不少发展商,令他们近期密密推货尾。被指有最多货尾的新地,旗下北角贵价新盘海璇自去年12月以招标形式逐粒推盘,惟过了七个月只售出23伙,占全盘355伙只有约6.5%。该盘即将於今年11月入伙,发展商见空置税逼近马上变阵,公布於日内推出首张价单,并主打细单位。

【晴报】报导,云滙第2期最快今日开价。新地(00016)白石角东部云滙,昨日首度开放示范单位,其中第2期最快今日开价。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指,云滙第2期未来两天内开价,而第1期正进行招标,强调两期一齐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