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70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9日
【信报】指, 房协市区楼每伙蚀百万,盼免地价。政府早前公布把资助出售房屋的定价与市价脱鈎,售价可望由市价七折,下调至市价五二折。香港房屋协会(下称房协)主席邬满海指出,在新房屋政策下,担心令房协推出资助出售房屋时,每个单位蚀50万至100万元,对房协的长远财政造成压力,期望可获政府豁免支付地价。

【苹果日报】称, 大围珀玥3日超额认购20倍。政府出招后,3个新盘开价,截至昨日合共累收逾1,900票。新地(016)北角海璇刚周末公布价单,首日收票不足额,昨日收票第二日录约140票,超额认购仅1倍。同系大埔白石角云汇2期则累收约766票,超额认购5倍。反而银码细的远东(035)大围珀玥收票最劲,累收近千票,超额约20倍。

【明报】谓, 领展未按规定摊分维修,穗禾苑业主多付千万。房委会2005年把180项停车场及零售设施分拆出售予领汇(现称领展),但一直无公开交易文件,令外界难以监察。传真社取得双方当年签订的《买卖协议》,发现协议中的「分摊比率契诺」规定,领展及其后买家需摊分23个居屋公用地方的管理和维修费,比例由6%至49.2%不等,但传真社向该23个屋苑查询后发现,只有3个屋苑知悉该契诺;当中穗禾苑因业主不知情,为领展多付千万元维修费。

【东方日报】指, 楼按趋分化格价要主动。港元拆息不断上扬增加银行资金成本压力,银行界人士普遍展望,中小型银行将陆续在第三季调整拆息按揭(H按)的锁息上限,变相上调按息,而大型银行为保市场占有率则按兵不动,形容按揭市场将出现「分化」局面,有意置业的市民要主动向银行格价或「讲价」。

【文汇报】报导, 住宅估价坚挺,四个月升一成。政府上月底推出楼市「新六招」,虽然面对本港下半年拟加息、中美贸易战等不利因素,但楼市依然炽热。据追踪本港十大指标屋苑的三大银行最新估价,对比3月初,大部分屋苑的估价都有10%以上升幅,其中太古城、丽港城及淘大花园的估价升幅更近20%,大幅跑赢同期二手楼价指数5.29%的升幅。市场人士认为,估价上调反映银行对楼市看法仍然进取,「新六招」亦有利促进市民置业,下半年楼价会平稳向上。

【晴报】报导,10大指标屋苑成交跌4成。据香港置业统计,10大二手指标蓝筹屋苑上周末录得5宗成交,较对上一周同期录得的8宗成交,按周减少近4成。本周共有4个屋苑录得成交,维景湾畔录得约2宗成交,而淘大花园、将军澳中心及新都城则各录得约1宗成交,其余6个指标屋苑未有录得成交。

【星岛日报】曰, 棕地业者指上楼安置未必合适。除了填海之外,利用新界超过一千三百公顷的棕地,亦被视为增加土地供应的一大来源。不过在发展之余要如何安置现有作业者,将会是当中一大挑战。有在洪水桥棕地投资一千万元建立物流仓库的公司就认为,多层式楼宇未必一定适合,希望政府落实有关建议前,须仔细聆听业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