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52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7月31日
【明报】谓, 公私营合作开拓土地,建立可信机制是前提。土地大辩论5个月公众谘询,迄今已过了一半,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将於8月举行大型抽样民调,以便稍后向政府提交意见。土地大辩论步入关键时刻,是时候逐一审视各大选项。土地小组4个短中期选项,以发展新界私人农地储备争议最大,政府倾向公私营合作模式,尽快释放土地,惟民间不少声音主张政府直接收回闲置农地建屋,两种迥异取态,反映两套围绕政府与发展商关系的对立观点,然而增加短期土地供应乃务实课题,没必要自困於二元对立非此即彼,有些土地政府可视乎情况直接收回,有些可以与发展商合作,前提是政府建立可信机制,杜绝官商勾结利益输送。

【文汇报】报导, 集思广益权衡利弊增加土地供应。香港大学科斯产权研究中心昨日建议,政府可利用「土地区划整理」及「土地债券」方式,加快发展及释放新界私人土地。有关建议的确有搞活土地转让、释放新界土地的作用,有助政府解决房屋问题,值得进行深入研究。香港土地供应短缺、房屋供应锐减的警号已响起,社会各界对觅地建屋的讨论应该务实理性,更要有紧迫感,不能墨守成规,更要摆脱动辄以官商勾结的阴谋论干扰,才能集思广益、权衡利弊、凝聚共识,加快觅地建屋的步伐。

【信报】指, 和记大厦明年重建 2023落成。中环核心商业区写字楼租值不断上涨,锐意提升固定收入的长实集团(01113),昨天宣布落实重建旗下楼龄达44年的中环夏慤道10号和记大厦,重建计划定於明年展开,预计4年后即2023年落成。重建后的和记大厦楼面面积超过49万平方尺,比现时的50.37万平方尺略为减少,而楼高则由23层增至约41层,并将设185个停车位。业界推算,该项目落成后总市值有机会突破630亿元。

【东方日报】指,港大倡发债券释放新界地。新界土地业权复杂,成为发展房屋的阻力。香港大学科斯产权研究中心建议以「土地区划整理」及「土地债券」方案,加快发展及流转新界土地,并计划於九月份把有关建议书呈交予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作参考。「土地区划整理」即私人土地业权人自愿向政府上缴一定比例的土地,经政府综合规划,预留位置兴建公屋及道路等公共设施后,业权人可在原区换取一幅面积较少但价值较高的土地建屋,但他们仍要按现行机制,补足地价才可。

【星岛日报】曰, 居屋热抢,须另辟蹊径增建。政府公布「五二折」卖居屋后,未补价居屋二手市场问盘量、成交量和价格齐挫。不过,新一期居屋申请预料会极热烈,估计十一月搅珠后,又会有大量向隅客回流二手市场,令市场重拾承接力。要做到长期降温效果,必须从增加供应方面入手。今期「白居二」收到六万五千宗申请,显示不少人资产入息符合申请居屋资格,并且愿意购入免补地价的二手居屋,这期「白居二」配额只有二千五百个,远远不敷需求。

【苹果日报】称, 娥六招满月,二手交投削半,汪敦敬:新盘明年劈价。特首林郑月娥上月29日连出六招,试图为楼市降火。本报统计全港10大主要屋苑,在「娥六招」满月期间,二手截至7月29日仅录106宗成交,较6月全月的209宗跌近五成。向有楼市大好友称号的祥益地产总裁汪敦敬罕见唱淡,指「娥六招」的效应将由量伸延至价,或引发新盘明年劈价潮,其中过去热卖的纳米楼最高危。

【晴报】报导, 落选白居二,准买家即转投私楼,搅珠出炉,单身头筹仅73%机会。房委会新一期2,500个白居二配额昨揭盅,是次接获逾6万份申请表,按配额计算,首8个搅珠号码的家庭申请可荣升业主,而单身申请即使属首个搅珠号码,亦只有73%机会。一众失落「大抽奖」的申请人,昨已急到二手及私楼市场「问价」,更有准买家预备入票买500多万的元朗新楼。代理指,近月二手居屋交投停滞,业主议价空间扩大至10%,料会持续至11月新居屋搅珠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