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793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1月12日
【文汇报】报导, 买家等劈价,地产商「3招」纾压。楼市吹淡风,年初万人空巷的「刚性需求」忽然消失,一向企硬的地产商近期亦面对现实,不断出招谷销情。总括而言,地产商最近有3招纾压,分别为全部单位招标、免压测高成数按揭、长成交期先住后付计划。除了3招吸客,地产商近期亦将楼盘定价下调到贴近二手,而每次加推时亦不作加价安排,明显对市况评估较以前保守得多。

【星岛日报】曰,团体倡收紧绿置居转售限制。政府於今年六月公布新房屋政策,确立绿置居为恒常措施。房委会周五将开会商讨新一批二千五百多个位於深水埗的绿置居单位销售安排,公屋联会昨建议收紧绿置居首五年转售限制,只能售予绿表人士。另外,联会又建议放宽房协分租屋计画的条件,如容许整个单位出租,并可由租客自行寻找伙伴合住。

【苹果日报】称, 中港企业频藉「卖壳」转让官地。地产商透过「卖壳」方式转让或者入股持有官地的公司,与政府招标卖地条款限制有关。无论是中资抑或港资地产商,近年都频密以「卖壳」方式转让官地,如内地富豪许家印旗下的恒大地产(3333),今年两次以同样手法向港资地产商购入官地及补地价项目,涉足香港地产行业。

【信报】指,资策传21亿放售亚士厘道项目。楼市气氛转弱,前景变得不明朗,有发展商把持有的可重建地盘放售。市场消息透露,尖沙咀亚士厘道一个占地逾8100方尺的商业重建地盘正在市场低调放售,索价约21亿元,即每方尺楼面地价逾2.1万元。市场人士透露,有发展商去年完成收购亚士厘道21至21A号旧楼、亚士厘道23至25号雅士利中心及亚士厘道27号Ashley 27共3幢物业,近期推出市场低调放售。

【东方日报】指, 黄远辉:如实公开土地报告数据。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年底前会提交公众谘询最终报告,小组主席黄远辉昨表示撰写报告过程中并没有感到来自港府的压力,亦不认为当局有需要在撰写报告上给予建议,他强调会公开小组收集的所有原始数据和报告,让公众届时可以对照和分析。有立法会议员始终担心小组完成报告期间会受到不必要的压力,从而令报告演绎数据得出的结果有所偏差,「未必由黑讲到变白,但可能浅灰讲到变深灰色!」冀望报告最终能如实反映民意。

【明报】谓,富荣7月诞千万楼王, 估价现低两成,居屋楼价升幅过急,业界料估价或大幅回调。今年中市场屡现居屋王,但随着近月楼价由高位大幅回落,居屋王楼价亦加快下调。本报抽取市场其中三大居屋王作估值,发现本港首个千万居屋王、旺角富荣花园3房户最新估值低见809万元,较当时成交价低逾200万元或两成。有业界人士指出,现时二手市场减价空间大,银行亦跟随市况,调整早前升势较快的居屋估价。

【晴报】报导, 青龙头逸璟•龙湾 暂超购2倍。中国中冶(01618)旗下中冶置业在本港发展的首个住宅项目、深井青龙头逸璟•龙湾,开价后收票反应不俗。中冶置业香港营销总监胡英表示,视乎短期收票情况再决定是否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