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36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12月3日
【星岛日报】曰, 菁隽累收逾55票,凯滙加速紧接登场。踏入12月,发展商重整销售部署,月内多个全新大型焦点新盘,力吸上车换楼客源。其中,屯门菁隽连日收票锁客,消息指,截至昨晚已累收逾55票,参观情况不俗;另外,观塘大盘凯滙1期,为涉及逾千伙的大盘,亦提速紧接登场,主打两房单位,发展商称,将於日内上载楼书及开放示位,消息指,项目定价将参考启德一带新盘。

【信报】指, 港银对月内加息取态分歧,渣打指乏条件,东亚光银估涨0.125厘。上星期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放鸽」,暗示明年或停加息,本港加息前景因而明显转淡,有大型银行与中小银行更对12月加息与否取态出现分歧。发钞行之一的渣打香港,其大中华及北亚地区兼香港区金融市场部主管陈铭侨直言,现时本港流动性偏宽松,香港「不存在加息客观条件」。

【文汇报】报导, 祥益汪敦敬力指楼市假跌,错过今次上车终生后悔。向来「高不可攀」的楼市近月终於出现大调整,好淡两派的楼市专家「舌剑」群起,其中祥益地产总裁汪敦敬更是楼市大好友中的表表者。香港文汇报邀请汪生亲身说法,为楼市把脉。他直言楼市真跌的说法不可信,指楼市调整主因在於新居屋吸去市场购买力所致,预测楼价会在新居屋搅珠结果出炉后从谷底回升,并料明年底楼价将再创高峰,「错过今次楼市调整的上车机会,将会后悔终生。」

【苹果日报】称, 专家料楼价明年底前跌30%。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有人认为利好楼市,但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曾焕平及纪惠集团行政总裁汤文亮均认为,不要误以为这消息会令本港楼市好转,楼市仍存在下调压力,其中曾焕平估计明年底前楼价最多跌30%。

【明报】谓, 亿京转攻大型住宅,未怕楼市冷锋,明年推大埔荃湾新盘逾2200伙,历来高峰。第四季楼市遇冷锋,惟中美元首举行「习特会」,除为中美贸战降温带来曙光外,预料对地产后市亦有正面作用。近期过档亿京、出任集团项目及销售策划总监的潘志才接受专访指,亿京近年锐意发展大型住宅,明年是集团推盘高峰期,计划登场的两个全新大盘:大埔白石角海日湾2期、荃湾杨屋道商住项目,合共提供逾2200伙。潘强调,亿京打造的住宅,希望可令买家重新体验昔日港楼以间隔方正见称的神髓。

【东方日报】指, 金管或再焗银行加息。市场预期香港月内有望展开今年第二度加息。银行界人士透露,香港金融管理局曾於今年九月在银行同业市场拆入资金,当中牵涉约十间银行,部分拆借规模更达数十亿元。尽管金管局回应有关举动属正常运作,惟已惹市场揣测,当局疑透过「挟息」推快香港银行的加息步伐,关注本月会否重施故技。

【晴报】报导, 重现9成按揭成交,荃湾中心2房跌至$400万。新界区上车盘减价风持续,部分屋苑更重现可造9成按揭的成交个案。荃湾中心有2房单位放盘2个月,接连减近15%后,以400万元易手,造价不但创屋苑近1年新低,买家更可以做到9成按揭,属於近期罕见的上车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