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883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1月7日
【苹果日报】称,陈茂波研助首置客,按揭有望放宽,议员:推实力差者接火棒。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日前还强调不会为楼市「减辣」,昨日於其官方网志表明,会研究为有能力供款但首期不足的上车客寻求解决方案。虽然陈未有讲明具体措施,但政界、地产界及银行界相信,大概离不开放宽按揭保险制度,以及放宽按揭成数两大招数;有民主派议员对放宽按揭成数有保留,担心会令一些经济实力较差、对楼市抗跌力较差的巿民「接咗火棒去托住个市」,认为负责任的政府应继续推行遏抑楼市措施。

【星岛日报】曰,洪水桥早留地底空间,倡建铁路连接前海。《施政报告》提出「明日大屿愿景」,除了造地兴建房屋,亦会打造为本港第三个商业核心区(CBD3)。不过,卸任规划署署长后仍一直关心本港长远规划的理大社会创新设计院总监的凌嘉勤,考虑到大湾区概念正在兴起,加上早在洪水桥新发展区预留的高新科技和物流的用地,需要时有机会转换成商业用途,故近期向港府提交意见书,促请当局提升该个新发展区的发展定位,至「新界北核心商业区」(CBDN)的层面。他亦透露,拟於未来洪水桥市中心增设的港铁站,站前广场地底其实早已预留足够空间,能多建一个转乘铁路站,倡议港深两地适时进行联合研究,探讨以跨境铁路连接洪水桥至一水之隔的前海。

【信报】指,放宽楼按理顺流转,勿与托市混为一谈。经济总有周期起伏,为预防急升暴跌引发风险,财金政策中有所谓逆周期措施,在上升周期遏一遏,到下降周期则松一松,务求平抑波动。不过,这类调控措施有一个通病,就是推出容易,想退出则困难,一来时机须恰到好处,太早或太迟都会惹人诟病;二来容易引起政府托市的联想。本港楼市实施逆周期措施多年,也面对上述难题。随着楼价自去年高峰回落,市场气氛及市民心态改变,部分阻人买楼的逆周期措施确有修正空间,惟目标应是优化而非为托市,政府要小心拿捏,市民也要懂得分辨,勿神经过敏。

【文汇报】报导,港今年危机四伏,楼市最关键。中美贸易战暂时停火,但一石激起千重浪,涟漪陆续蔓延至环球金融市场,外界亦开始重新审视贸易战对本港经济影响。2018年本港经济仍称得上稳中向好,但危机乍现,波动频生,踏入2019年,面对众多正持续发展的不明朗因素,「逢9必变」又会否应验?有分析师则认为,虽然2019年变数多,但内需保持强劲,本港经济或将回复至常态增长。

【明报】谓,十大屋苑估价挫,嘉湖一季跌近两成,业界:银行随市况调节,难再「估凸」价。随着楼价回调,多个大型屋苑估价回落速度亦加快。本报翻查十大屋苑去年第四季估价表现,60个个案中,逾九成单位估值跌幅介乎10%至18%不等,其中上车屋苑天水围嘉湖山庄跌幅最劲,个别单位一季估值下跌近两成。业界人士认为,若楼市持续下行,去年初「估凸价」的情况今季难以再现。

【东方日报】指,经纪促减印花税政府企硬Say No!面对港股市况转趋波动,有愈来愈多小型基金因为要「转身快」,选择在交易成本较低的美国买卖港股美国预托证券(ADR),市场再度有声音要求政府调低股票印花税。据悉,近期有业界向金融发展局力陈检讨股票印花税的理据。不过,政府回应本报查询时重申,无意调整股票印花税。

【晴报】报导,研放宽按揭,助首期不足上车客。楼市连跌4个月,微跌约7%。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连日来「放风」,指会在合适时机考虑放宽按揭成数,昨指若在不影响楼市及银行体系下,会研究协助有能力供款、但首期不足的上车客,前提需符合4大因素,包括楼价下跌幅度及速度,惟强调不会「减辣」。倘放宽按揭成数,以450万楼价为例,每月供款将增数以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