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174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1月5日
【苹果日报】称,蓝塘傲「石棺水箱」开唔到盖,业主收楼O晒嘴:想喊想自杀。帝国集团及丽新合作发展的将军澳蓝塘傲,其马桶水箱设计独特,水箱盖被玻璃屏风以倒L形砸住,业主收楼睇到「O晒嘴」,直言「唔系呀嘛,幻觉嚟㗎嘛!」业主追问发展商却换来「设计系咁」的答案,死追烂追却恐怕越整越衰。根据发展商提供结构图,水箱盖与玻璃屏风是分割的,只是现在被玻璃胶边封口致看不见。对於这种设计,业主无奈道:「直情想喊想自杀!」

【星岛日报】曰,差饷宽减改革建议,政党反对下料「搁置」。政府早前就宽减差饷向立法会提出改革措施,规定每名业主只有一个物业可享宽减。财经事务及库务局昨向立法会提交补充资料,显示在本年度排名前十位的业主,合共宽减差饷二亿五千六百万;排首位的业主即拥有一万五千多个物业,差饷宽减额高达一亿元。但当局指,本年度首十名差饷缴纳人的租约中,有超过八成二订明租金不包含差饷,意味所宽减的差饷会根据租约条款退还给租户,并非业主受惠。据了解,由於立法会多个主要党派反对修改措施,政府预料会「搁置」有关改革建议。

【信报】指,赵国雄料今年楼价挫逾10%。长实(01113)执行董事赵国雄周五(4日)出席美联集团(01200)周年晚宴时指出,美国苹果公司发出盈警,显示2019年经济有压力,相信本港楼市风险「高啲」,估计整体楼价下跌10%至20%,而纳米楼供应太多,调整幅度将更高,呼吁买家入市时应该量力而为。该集团2019年计划推售3个楼盘,将按市况定价,并会在开售前先向代理公布佣金安排。

【文汇报】报导,美联:外围料续动荡,楼市步新循环。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昨於集团晚宴上指出,2018年香港楼市「高处不胜寒」,在贸易战的影响下,楼价高位回调,香港楼市自此进入全新循环,全年楼价仅升2.54%。他预期,中美两国於世界舞台上博弈,令到全世界经济失去动力,估计外围的动荡将於2019年持续。

【明报】谓,申加建豪宅,玛利诺神父宿舍准改划。属一级历史建筑的赤柱玛利诺神父宿舍,业主拟将其改建及加建住宅,城规会昨开会审议,最终通过该地皮的改划申请。有委员质疑日后宿舍每年开放两次太少,业主表示会考虑增加开放次数。长春社对申请获批表示可惜,慨叹保育法例软弱无力,以致近年接连有历史建筑被拆卸,或进行「寓保育於发展的改建」,到头来变成「四不像」,失去原有建筑特色。

【东方日报】指,天钻睇楼客乐观过专家。楼市乍暖还寒,一项反映二手住宅做价走势的指数按周回升0.07%,结束连续13周跌浪。同时,昨首日收票的大埔新盘天钻,更出现「打蛇饼」排队睇楼情况,有准买家更指楼价再跌机会不大,现时是入市时机。不过,有专家认为,市场已进入反覆下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