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513
按揭新闻
楼市五节棍之负资产恶梦又重现
2019年2月2日 (林木地)
第一棍:大孖沙忍手启德地流标

今年头楼市新闻多多,继启德早前造出地王后,又爆出一单商业酒店地流标,失惊无神吓市场一跳,今次大地皮卖地流产,除反映地产商出价低想执死鸡外,莫如呢幅海景地规划出现问题,事关邮轮码头商业活动欠奉,财团计价保守乃理所当然。

《小超报》话,启德跑道商地头炮意外流标。政府仅约3个月连环推出5幅九龙东启德发展区地皮招标,其中位於启德跑道区的第4C区5号商业及酒店地皮截标,属於跑道区首幅推出的非住宅地皮,当时共收到9份标书,惟所有财团的出价均未达政府定下的底价,爆冷流标收场,成为继去年10月中旬山顶文辉道超级豪宅地王流标后,3个多月内第二幅遭政府收回的卖地表地皮。

第二棍:负资产恶梦又重现

近年楼价升多跌少,最新市场调整下,录得负资产个案重现,这个香港置业者恶梦,又成市道调整之催化剂,话唔定市民入市多一重考量,在跌市置业要切合量力而为原则。

《生果报》报导,第四季录262宗,负资产再现,倘楼价跌一成将破千。曾经是港人梦魇的负资产再现。金管局公布最新数据,去年第四季负资产宗数为262宗,属两年以来首现。业界预期,当中不少为银行职员及去年高位入市新盘或细价楼买家,承造高达九成楼按,因近期楼价急跌而沦为负资产。学者料今年楼价若再跌一成,负资产个案料突破千宗。

第三棍:一手盘销售后劲不继

一手盘去货速,农历年前先来一趟小阳春,今次有新盘热卖,但后劲有点不继,仲有话大单位去货滞销,低价推盘未如预期,地产商卖一手货又要变阵了。

《阿爷报》表示,逸珑湾8乏后劲,次轮去货31%,全日售出37伙,三房四房滞销。年近岁晚,市民入市意欲减,新盘即使低开销情也转慢。累收约230票的大埔白石角逸珑湾8昨日发售次轮118伙,全日售出约37伙,销售率仅31%,两房接近沽清,三房及四房大单位滞销,只售出约6伙至7伙,相比上周三首轮首日售出174伙,销售率达76.3%,明显后劲不继。

第四棍:投诉代理数字见回落

地产代理人数高位渐渐回落,加上去年楼市价量齐齐调整,地监局收到投诉亦下跌,估计同楼市交投放缓有关,而投诉多属一手回赠误导,以及海外盘烂尾等个案。

《文人报》讲,地监局去年接306宗代理投诉跌28%。去年接连发生地产代理打斗事件后,地产代理监管局发出的一手楼盘销售点秩序执业通告於上月正式生效。地监局公布,去年接获的整体代理投诉受物业交投放缓影响,按年下跌28% 至306 宗。不过,涉及香港境外物业的代理投诉,则由前年11 宗增至去年15 宗,有两宗投诉个案涉及英国「烂尾楼」。接获的其他主要投诉性质包括不妥善处理临时买卖合约、提供不准确或误导的物业资料、未有履行有关回赠的承诺。

第五棍:淡友亦睇好楼市稳固

一向少参与本港投地皮之恒隆,董事长陈启宗为楼市打下强心针,预计楼市不会一直「沉落去」,长线一定往上走,连市场形容为淡友之财团亦发表看好言论,看来本港楼市相当稳固也。

《香港双报》指出,陈启宗评楼市长远无可能有事。本港楼市进入调整期,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表示, 「香港是福地」,楼市长远「无可能有事」,因香港土地供应短缺,加上内地买家需求大,楼市不会一直「沉落去」,长线一定往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