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405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4月9日
【明报】谓,高院厘清丁权定义,遏阻滥用责在政府。首宗挑战新界原居民丁权司法覆核案,高等法院裁定申请人部分胜诉。今次裁决对於何谓「原居民合法传统权益」,有重要澄清,原居民只能在私人土地行使丁权建屋,意味政府并无义务预留官地让原居民兴建丁屋。丁屋政策推行数十载,严重偏离原来宗旨,沦为小撮人谋财工具,要求「截龙」呼声高涨,裁决虽然未能解决丁屋政策衍生的连串问题,亦无法一下子为社会大增土地供应,然而至少为处理丁权争议提供了重要立足点,关键在於政府是否有决心拨乱反正,制止小撮人继续滥用特权。

【信报】指,康城7A期月内发价单应市,连B期共1120伙,本季具规模全新盘。楼市承接首季旺势持续火热,发展商积极部署新一轮推盘计划。会德丰地产旗下将军澳日出康城7期项目,提供1120伙,属踏入次季后较具规模的全新楼盘,项目分两期发展,其中7A期最快月内推售;亿京旗下大埔白石角海日湾II则於今日开放示范单位,料短期推售;资本策略(00497)牵头发展的渣甸山皇第昨日亦上载楼书,将於短期推出。此外,地产建设商会就近月大规模招标定出新销售指引后,会德丰地产昨明言日出康城7期将以发价单方式推售,市场亦预期海日湾II亦会跟随商会的销售安排发出价单;不过,皇第属超级豪宅项目,料发展商以招标方式推售。

【文汇报】报导,纳米盘管理费睇齐豪宅。近年不少人贪新盘「又靓又易上车」,却往往计漏管理费,尤其是手头「掹掹紧」的纳米盘业主。由於个别单幢式迷你盘每月管理费高达数千元,他们每月供完楼后又要面对高昂管理费,只能又瘦了荷包。管理费是根据大厦公契规定的管理/业权份数而厘定,并由所有业主共同摊分屋苑公共空间的整体开支,例如日常管理、保安、清洁、维修及保养等。近期不少单幢盘提供迷你单位,此类物业居住空间既细小,又欠缺大型会所设施,但正正由於单位伙数少,所以每户要摊分的管理费便相当高昂,分分钟可与豪宅睇齐。

【星岛日报】曰,丁屋政策尖锐矛盾未解。高等法院昨日就新界原居民丁屋权的裁决,暂时避过引爆一颗威力巨大的政治炸弹,还产生释放部分建屋用地的「附带效益」。不过,由於与讼各方无一全胜,各有输赢,诉讼极有可能层层上诉至终审法院,案件背后潜伏的社会尖锐矛盾,尚未完全化解。

【东方日报】指,丁屋政策遭挑战,港府无能惹的祸。本港史上首宗挑战丁屋政策的司法覆核终於有个了断,高院昨日颁下判词,明确指出在私人土地建屋的丁权受《基本法》合法传统权益保障,以私人协约或以换地方式批出的丁权则属违宪。这意味港府再无藉口将大量官地留作兴建丁屋之用,尽快释放土地、增加房屋供应已成最大共识。

【苹果日报】称,南丰略增销售透明度,回应招标风波,深水湾径8号管理费8.5万。因应发展商於新盘市场过度招标,引发一场「招标风波」,上周四地产建设商会急召会议,与各主要地产商达成共识,往后「非豪宅」全新盘,首批两成单位以价单形式公布外,并将招标文件在物业网站公布。南丰集团旗下寿臣山深水湾径8号,昨公布推出项目复式花园特色户招标,自行将招标文件内容上载网页内作对应。据标书显示,单位每月管理费高达84,796元。

【晴报】报导,原居民官地建丁屋,法庭裁定违宪。长洲居民郭卓坚及社工吕智恒早前挑战丁屋政策提出司法覆核,法官昨颁下书面判词,裁定「丁权」受《基本法》第40条保障,惟丁屋政策下新界原居民以私人协约或换地方式获取官地建屋,则非第40条所指的「传统权益」,属於违宪。乡议局对判决感遗憾及失望,吁原居民冷静克制。由丁屋政策生效至去年中,有3成丁屋以私人协约或换地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