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777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5月7日
【明报】谓,陈德霖:楼市明显过热,任内8度收紧按揭,称买家银行抗震力提高。本港楼价今年重拾升轨,惹来市场对政府「加辣」的忧虑。金管局陈德霖昨日在立法会会议中指出,现时楼市周期演变方向存在不确定因素,尚需时间观察,暗示暂不作政策调整。他同时再为过去10年任期内8次出招收紧按揭解画,强调措施令银行和市民的抗震能力都有所提高,而对楼价影响最大的土地供应问题,则不在金管局范畴之内。

【信报】指,施永青:基本面未变,维持估楼价涨12%。施永青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本周五起调高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货品的关税,对股市影响大过楼市,认为今次加徵关税情况与上次贸易战刚刚开打不同,当时属中美两国贸易矛盾初次暴露,市场较担忧经济前景;相反,今次只是特朗普在贸谈前的一种谈判手段,目的「系想拎多啲筹码」,相信实际会加关税至25%的机会不大。以目前基本因素未变,维持楼市全年上升12%至15%的预测。

【星岛日报】曰,销监局再推新指引,售楼安排同步上一手网。新盘销售的透明度受外界关注,目前销监局再推出新指引,销售安排由过往仅上载至物业网站,由周三起,发展商须同步上载至一手网内,进一步加强透明度,亦方便买家查阅,有业界认为,此举可有助卖楼资讯更流通。销监局近日发出新作业备考,建议发展商由本周三(8日)起,在向公众提供销售安排资料文件的首天,必须同步上载至《一手住宅物业销售资讯网》,但发展商若不遵从,不会视作违反条例的规定,亦不会视作干犯条例所订的罪行。

【文汇报】报导,不涉官地换地,丁屋恢复申请。高等法院早前裁定以私人协约或换地方式兴建小型屋宇 (丁屋)属违宪。发展局昨日表示,经法庭确认后,昨日起恢复处理不涉及政府土地而以换地方式批准兴建丁屋的申请;又指由於法庭已批准延长相关上诉申请期限,目前正与法律团队研究是否提出上诉。乡议局传统权益委员会主任梁福元对有关做法表示欢迎,因此法行之已久。

【东方日报】指,二手楼买家博乱锄价。中美贸易谈判急转直下,港股大泻,楼市亦受牵连。东涌蓝天海岸有放盘即时劈价25万元,以1,025万元放售,惟买家还价更狠,要求减约5%至990万元的低市价水平,但业主未肯就范。同区映湾园亦有业主减逾30万元后,成功沽货。业界人士指,楼市会出现短暂影响,但仍看好中长线走势。

【苹果日报】称,市建局提购土瓜湾旧楼,伍冠流料赚逾两倍。砖头有价,旧楼更加生金蛋。有凶宅大王称号的伍冠流,除了专吼凶宅外,五年前以低於市价四成购入土瓜湾环兴街旧楼,事隔数年,获市建局出价收购,以每方尺1.35万元购入他手持单位,单位收租多年之余,是次收购价更足足涨价2.4倍,若接纳出价,单计账面已赚500万元。

【晴报】报导,市建局平台,设旧楼复修6部曲。楼宇保养及维修问题不容忽视。市建局今年3月推出一站式资讯网页「楼宇复修平台」,为旧楼业主提供技术支援,更推出一套《楼宇复修实务指南》,将整个复修流程整理成「楼宇复修6步曲」,又计划明年推出「工程费用资讯中心」,助业主比较维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