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34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6月11日
【文汇报】报导,「自制首置」两年新高,逼政府出招,上月「甩名」502宗,不乏多重内部转让。最近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留意到部分买家藉自制首置身份入市,令市场推测政府或就此出招。究竟买家藉「甩名」自制首置身份入市有多严重?有代理将买卖双方最少有一个姓名相同,列为内部转让个案计算,发现5月份当市场二手注册宗数按月微跌时,但内部转让宗数个案却录得502宗,创近两年新高。

【明报】称,新盘首10日仅250宗,按月跌八成,涉及17伙主要新盘特色户,总值逾10亿。中美贸易战形势自上月中急剧恶化,加上近日未有全新焦点大盘登场,本月首10日新盘市场整体成交仅录逾250宗,相对上月同期受将军澳日出康城MONTARA、何文田瑧桦、大埔白石角海日湾II热销带动劲录约1500宗成交,成交量按月跌逾80%。不过,新盘特色户及洋房仍具承接力,本月迄今录约17宗此类物业成交,涉总值逾10亿元。

【星岛日报】曰,路劲单伟彪:楼市料平稳向好,年内升幅约半成。中美贸易战持续,令近期楼市气氛转趋审慎,路劲联席主席单伟彪接受专访时称,在两国贸战僵局下,为市场增添不明朗因素,对楼市亦造成影响,认为年内楼价将平稳向好,升幅不超过5%,同时也预期,因本港住宅供应不足,即使落实填海造地,亦不会是短短3至5年内可解决的问题。

【HK01】谓,房委会已收近20万份申请,吁提前网上交表免「塞车」。香港房屋委员会提醒,新一期居屋及白居二将於星期三(12日)晚上7时截止接受申请。房委会并提醒临近截止时间,网上系统会非常繁忙,呼吁网上申请者尽量避免临近时段递交;而申请截止后所递交的申请表将不获处理。截至今日,房委会共收到19.5万份「居屋2019」申请。

【苹果日报】称,租务回报渐减,劏房拆家谋淡出。本港约有20万人居於劏房,早在10年前已有投资者看好劏房这市场,租金回报可高达10厘,甚至更高。时至今天,租赁依然活跃,但在楼价越升越有下,回报已下降至4厘以下,有投资者更指与整个单位出租的回报差不多,部署淡出劏房市场。

【东方日报】指,公屋供应断崖式下跌,促拆工厦建屋。公营房屋的建屋量每况愈下,未来五年供应量不达标,市民「上楼」遥不可及。有房屋委员会委员批评房委会每年仅供应一万多个单位,要达到三年「上楼」目标「零机会」,直斥房委会四年来空言加建公屋,实际供应量却「断崖式」下跌。有委员提出六项建议增加公营房屋供应,包括建插针楼式绿置居、重建房委会工厦、订立旧邨重建时间表、拨私地建公营房屋及市建局在重建项目加入公营房屋等。

【信报】指,柏傲山车位王「见血」蚀35万,375万易手,不足三年贬值8.5%。近年车位造价愈升愈有,部分新盘车位甚至贵过一个普通上车屋苑的住宅单位,但个别贵价车位「高处不胜寒」,更罕有录得蚀让。北角柏傲山历来最贵车位以375万元售出,原业主持货不足3年,须蚀35万元离场,成为该屋苑车位「第一滴血」。不过,该车位业主约一个月前以2000万元沽出同屋苑的住宅单位,账面赚167万元,在扣除车位的亏损及全部使费后,埋单计数实际料获利约30万元。

【晴报】报导,旧屋邨研插针式,加建绿置居。公营房屋在未来5年的落成量,或面临「断崖式下滑」情况。房委会昨举行周年特别公开会议,有委员提出在未尽用地积比的旧屋邨加建「插针楼」绿置居;亦有委员建议将市建局部分重建项目转为资助出售房屋。运房局局长陈帆称,房委会正研究公屋的地积比,是否有加建或改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