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814
按揭新闻
传银行停批「龙床盘」菁隽楼花按揭
2019年7月25日
「龙床盘」屯门菁隽卖楼可谓一波三折,去年11月以过高价钱卖楼以致反应冷淡,最近平价推盘凑效终於卖出约340伙,却又闹出上会风波,市传两间主要银行因「爆额」而叫停批出即供按揭,近百名买家受到影响。发展商佳源昨日回覆,指未收到买家协助,但如果有买家有需要会适时提供协助。业界人士指,假如买家希望申请按揭贷款,可以尝试现楼按揭,估计楼盘8月上旬就会获批满意纸可以收楼。

菁隽以低过400万元可承造最高九成按揭,早前开售前狂收超过1.2万票,引起全城抢购,但最近市传近百名买家无法承造按揭,主要因两间主要银行汇丰及恒生叫停批出即供按揭,令市场忧虑该盘或出现挞订潮。

近百买家无法申请按揭

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得知,其实项目一共有4间银行提供按揭,除汇丰与恒生外,仍有两间银行愿意批出即供按揭,分别为东亚银行及创兴银行,东亚可做6成按揭,创兴可做9成按揭,目前仍未满额。而发展商佳源国际回覆记者查询时,指暂时仍未收到买家查询,如买家有需要会适时提供协助。而据了解,项目将於下月初至下月中获批出满意纸可以收楼。此外,买家亦可考虑向发展商申请转用建筑期付款方法,但须要多付楼价3%,对於上车客来说颇为吃力。业界人士表示,银行业因为风险管控问题,为一些新发展商新盘批核按揭时,大多会保持审慎,因此造成只有数间银行愿意为菁隽楼花承造按揭情况。

汇丰建议买家做现楼按揭

而同样因为风险管控,银行业界一般做法是每间银行在每个楼盘都会预设批出按揭贷款额,套用在是次情况下,因为愿意为菁隽楼花承造按揭的银行本身已不多,加上项目开卖已一段时间,因而积累大批需要上会的买家集中向数间银行申请楼花按揭,才令到部分银行需要暂停再接受楼花按揭申请,不过现楼按揭申请将不受影响。

汇丰发言人回覆指,针对未完成的住宅发展项目按揭贷款(楼花按揭),该行跟其他银行一样,在每个楼盘都受制於按揭贷款额,提醒客户如希望申请有关项目的按揭贷款,可以用现楼的形式申请,而该行亦一如以往会根据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并按照个别客户的情况,评估按揭贷款申请。

而恒生发言人回覆指,该行於提供楼花类型之按揭服务时会考虑多项因素,包括市场情况、风险评估、物业质素、楼花期等,从而提供相关安排,亦会设定贷款总额上限,而除了楼花按揭,该行亦有为该新盘提供现楼按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