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877
按揭新闻
放宽楼贷两个月 新批按保7年半最多
2019年12月16日 (东方)
政府放宽按揭保险计划楼价上限至今刚好两个月,期间市民采用高成数按保置业个案急增。按揭证券公司最新数据显示,十一月新批按揭保险达2,523宗,为一二年三月以来新高,按月急增75%,涉及按揭贷款金额更按月飙1.18倍,达到131亿元。

按证公司於十月十六日起,放宽按保计划覆盖的楼价上限,800万元或以下物业可敍做九成按揭,1,000万元物业则可敍做八成。透过按保计划敍做八至九成按揭的买家,若未能通过按揭利率假设升3厘的压力测试,仍可获批,但要缴额外保费。

银行积极为明年跑数

消息透露,市场上承做按保的保险公司,在放宽措施初期「未计得掂数」,所以首批申请绝大部分成为按证的囊中物。若按年计算,按证的十一月新批按揭宗数及金额增幅,分别高达1.31倍及2倍。

有银行界人士透露,政府放宽按保后,加上新申请按揭经过审批程序后将於下年提取,属於银行明年「跑数」额度,故银行纷纷调整策略,一改十月时「收炉」状态,积极接受按揭申请,但碍於拆息及贷存比率高企,未有条件减按揭利率抢客。

富邦香港高级副总裁兼消费金融部主管谷祖明解释,临近年底,早前曾有大银行欠缺承做按揭意欲,故近期中小银行受惠新措施,按揭业务量增加,但料大行明年初重拾积极性。

展望明年按揭市场,他认为单靠放宽按保措施,不足以令按揭业务显著改善,强调受楼价平稳甚至录得轻微下跌的预期影响,按揭业务表现会同步,加上近期银行的资金成本高企,令按揭贷款利润缩减,即使预期明年大行重返按揭市场竞争,但激烈程度将不及往年。

中原按揭经纪董事总经理王美凤表示,政府放宽按保后成为楼市焦点,相信长远而言,涉及按保的按揭比例维持在45至50%,远高於放宽前约30%。该公司在放宽按保措施后,截至上周三为止,按保申请宗数较放宽前的两个月增1.13倍,当中88%个案属於新的按保覆盖范围。

楼市回软 数字恐触顶

根据金融管理局资料显示,十月份新批按揭成数平均为48%,按月增加2.1个百分点。王美凤预期,未来新批按揭成数将突破50%。

经络按揭转介高级副总裁曹德明则称,十一月及十二月的新盘及二手楼交投回落,将在明年首季新批按揭保险中反映,料十一月新批按保数字见顶。

他又提醒,放宽按揭令更多新盘买家采用建筑期付款,即是缴付订金后,待入伙时才以现楼申请按揭,但银行会以入伙时的估值计算按揭贷款额,若楼价下跌,首期资金不充裕的按保申请人,会面对更大的估价不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