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779
按揭新闻
开放API与按揭数码化发展(一)
2020年1月24日 (文汇报)
业务数码化是现时大趋势,近年金融业其中一个热门的话题绝对是「银行业开放应用程式介面(开放API)」。

不过不少市民对API这个名称仍十分陌生,简单而言「API」即为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式介面),意思是在一个第三方平台上,提供不同服务供应商的资讯共用及传递。

「开放API」则是允许第三方机构通过API连接到不同服务供应商的内部系统,从而整合所得资讯,更快推出新的服务或产品给客户。

银行开放API利产品销售

常见例子如最近於电视上广告常见的国际知名旅游服务等网站,而香港亦有一些较为成功的例子,其中某著名食肆评价指南(第三方机构),其公司收集全港各个食肆(服务供应商)的资料,整合资料后,顾客於该网站可得知每间食肆的位置、推广、食评(资讯提供),及后并且可即时留位及得到网站的即时回覆(服务提供)。

当大家有了初步的概念后,就可进一步向大家解释「开放API」将来是怎应用於银行服务上。

香港的金融机构众多,当中的服务及产品不尽相同,而且资讯亦会不定时地更新。以按揭产品为例,市面上的按揭计划(包括息率以至现金回赠)都是五花八门,客户若果自行到银行分行或网站查阅,花时间之余亦未必能好好了解每个计划的内容。

而作为按揭业的先河,经络按揭一直致力提供优质的按揭转介服务以及最新按揭资讯给客户。

透过「开放API」,银行(服务供应商)将内部资料开放,并让经络按揭(第三方机构)实时读取及整合银行各类型按揭产品和服务的资料,并开放於经络的网上平台(网站及应用程式)供客户查询(资讯提供)、比较以至进行崭新的财务领域(服务提供)。

方便客户查询最新资讯

透过以上的简单例子深入浅出地介绍「开放API」后,下一节笔者将会再详细地讲解按揭数码化市场趋势以及「开放API」怎能有效地应用於按揭市场,便利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