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569
按揭新闻
开放API按揭数码化发展(二)
2020年1月31日 (文汇报)
开放API正在改革金融业,以及金融业务数码化,今集会向大家介绍开放API怎样有效地应用於按揭市场,便利每一位客户。

金管局早於2018年7月发布开放API框架,银行业界亦於2019年1月推出第一阶段开放API,银行实时资讯如银行利率、信用卡推广优惠及收费资讯等分享给第三方机构。作为业界先驱,经络按揭於去年4月成为全港首间按揭中介,开放连接18间香港银行的API,并将各银行的按揭资讯如按揭息口以至推广优惠等实时整合及展示於经络的网上平台,让顾客节省时间之余又能方便进行比较,挑选最合适的按揭计划。

实时对比银行按揭优惠

推出第一阶段后,网站的浏览量按半年计大幅上升超过六成,客户选用电子申请表的比例亦持续上升至整体申请的五成。此外,经络按揭转介研究部早前进行一项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接近一半客户会透过浏览银行或按揭中介网页搜集按揭资讯,接近九成人愿意尝试於网上填写按揭申请表申请多间银行按揭,以上数据调查反映出客户对按揭业务数码化的接受程度越见普及。

在第一阶段取得成功后,经络继续投放更多资源,并於去年10月推出第二阶段开放API,客户可於经络按揭平台上实时接通指定银行申请按揭,及申请后资料更可即时传送到指定银行,最快更有机会於1天内得到银行审批确认,相比以往约一星期的正常审批时间,这大大降低按揭申请时间及繁复性,实现简便快捷的申请手续。

未来金管局将公布第三及第四阶段开放API的技术标准,以及制定具体的实施时间表,相信银行会提供更加个人化及多元化的数码化服务给一众客户,经络亦会投放更多资源全力发展「开放API,令客户申请按揭及其他理财产品时更得心应手。

经络按揭转介高级副总裁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