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067
按揭新闻
疫潮苦主供楼只畀息
2020年2月7日 (东方)
武汉肺炎肆虐打击本地经济,波及市民生计。中国银行(香港)(02388)昨日带头出招纾困,包括让零售、餐饮、运输及旅游酒店业等人士供楼时可暂时「还息不还本」,为期最多一年,以减少其供款压力。银行界人士认为,措施有助降低按揭断供风险,料其他银行将於短期内跟随。

中银香港表示,周四起至六月三十日,於该行供款一年或以上,且过去一年还款纪录正常的按揭客户,可申请「还息不还本」安排,为期六个月,期满后可因应情况再申请延长六个月。

以贷款额每100万元、还款期二十年及实际按揭利率2.5厘计算,每月本金连利息的供款金额为5,299元,若还息不还本则月供约2,000元,还款额有望在短期内大减六成。

金管吁银行齐施援手

香港金融管理局发言人指,接获部分银行通知,计划推临时纾缓措施,包括容许有困难的住宅及商业按揭贷款暂缓偿还本金、减免信用卡借款费用,及重组企业贷款还款期等。局方对此表示欢迎,建议其他银行考虑实施类似安排。

恒生银行(00011)发言人表示,客户服务经理正主动与商业客户沟通,若客户有需要,会为各行业客户安排不同类型产品「还息不还本」,如贸易贷款、商业贷款、物业贷款等。 渣打银行(香港)发言人指,正研究不同方案协助出现资金短绌或经济困难客户,详情容后公布。滙丰发言人仅指,因应冠状病毒疫情而受影响的客户,将根据具体情况作适当安排。

上海商业银行执行副总裁兼传统银行业务总监陈志伟表示,於肺炎疫情肆虐下,不论个人或企业收入均备受打击,未来情况恐会更加严峻,认为延期偿还按揭本金,有助减轻市民财务压力,预计其他银行短期内跟随相关措施。

成本虽增 降断供风险

星展银行(香港)财资市场部董事总经理王良享认为,银行的还息不还本安排,无疑会加大营运成本,但坦言「成本高咗都好过即刻变坏帐,最紧要唔好断供」,认为措施属适切安排。

事实上,中银香港为去年全年的现楼按揭登记宗数冠军,市占率达26.3%。但星之谷按揭转介行政总裁庄锦辉提醒,市场应关注中银香港的延期还本措施,有否包括承做按揭保险,及申请发展商二按的按揭客户在内,因高成数按揭的新上车客的财政实力最低,最需要相关纾困措施。

利嘉阁按揭代理董事总经理黄咏欣亦警告,一旦香港出现裁员潮,或会有按揭断供的情况,若物业变成银主盘推出市场拍卖,亦会形成连锁效应,并进一步冲击楼市,相信延期还本有助稳定楼市。

值得留意的是,除还息不还本安排外,中银香港亦提供贷款利率优惠及特快审批、为供应抗疫物资的企业提供资金援助、延长到期保费宽限期及增加额外保障,以及豁免贷款逾期罚息等一系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