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083
按揭新闻
招商永隆大新跟推「不还本」
2020年2月13日 (文汇报)
继中银香港(2388)带头在港推出抗疫金融服务后,越来越多本港银行加入,最新包括招商永隆银行及大新银行,为受疫情影响经济困难的客户,提供物业按揭贷款延期供本计划,同时推出不同抗疫措施。

招商永隆银行昨新推抗疫措施包括,受疫情影响经济困难的现有个人及工商客户,在符合条件下,可为物业按揭贷款申请最长12个月还息不还本。该行同时豁免在指定存款到期日前,提早结清定期存款手续费,限定存金额500万元或以下,以及延长指定保险保费到期宽限期至90天。

多项延期还款安排助客抗疫

在中小企方面,招商永隆小微企服务及全贷通服务客户可申请逾期贷款减免罚息及手续费,最长6个月,该行亦会协助有需要的私人贷款客户作贷款重组。而现有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计划客户,可申请延迟偿还本金最多6个月、进口贸易融资额度的还款期经申请可延长30天,而新客申请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计划,豁免申请手续费,全期担保费可获50%回赠。

另外,大新银行亦有推出抗疫措施,其中从事零售、饮食、物流、旅游及酒店、娱乐及医护行业的个人客户,可申请物业按揭贷款还息不还本计划,最长12个月,同时为从事上述受影响行业、并具备良好还款记录的私人无抵押贷款客户及信用卡客户可豁免逾期费用或逾期利息。

中小企方面,大新表示,商业及中小企客户在符合条件下,其物业按揭或分期贷款可申请最长6个月的延期还本安排,有关安排同时适用於非专利公共巴士贷款营运客户。同时,合资格贸易融资客户於指定期内到期的入口贸易贷款可获30日延期安排,有关措施不会涉及任何费用或罚息。

大新又指,持有泰禾人寿有限公司透过该行销售的人寿保险的现有或全新受保客户可获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额外住院现金保障,指定期内若受保客户确诊新冠肺炎而需住院,可获每日800元现金保障,最长50日,无需等候期,相关理赔事宜最快可於一个工作天内完成。如保单持有人不便於宽限期内缴交续期保费,可申请延期最长3个月。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