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877
按揭新闻
首置按揭松绑 首期降至二成
2020年2月25日 (文汇报)
疫情重创之下,地产界对於放宽楼市调控的呼声愈来愈强烈,最近有进展是首付政策放松。浙商银行率先对非「限购」城市,对购买首套房的首期付款比例由原来的30%减到20%;河南省驻马店市则明确个人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二成,成为内地首个下调首付城市。

浙商银行下发通知指出,对非「限购」城市,各分支机构可根据当地「限购」、「限贷」和监管政策情况,将非「限购」城市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个人住房的首付贷款比例从原来的30%降至20%。另据彭博社消息指,浙商银行还取消500万元(人民币,下同)以上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执行标准,该行原本将该类贷款参照非普通类住宅执行。

上周末,河南驻马店颁布降低首付比例政策,其中明确购房下调公积金首付比例,将首套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下调为20%,成为内地首个降首付购房的城市。同时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将45万元提高到50万元。

易居:「大大方方地放松」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放松首付政策是很强烈的「暖楼市」信号,对於其他城市有积极借鉴意义。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类似政策客观上说明地方政府在房地产的态度,亦是当前全国政策力度较为宽松的代表性政策。另外,广西南宁同样调整公积金政策,重新开放此前暂停的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类似政策不再是扭扭捏捏,而是大大方方地放松。」严跃进认为,3月开始政策效应会逐渐释放,购房交易行情有望改善。

20余省市出台救市新政

另外,为缓释房地产行业下行风险,20多个省市陆续出台新政。在苏州、福州、厦门、衡阳及无锡等城市出台的政策文件中,都有提及预售审批放宽、预售资金监管和放款节点放宽。其中苏州市提出,已成交须工程结构封顶或竣工验收后预售、销售的住宅(商住)用地,开发企业预售、销售的时间节点可适当提前。

为帮助房企缓解阶段性资金压力,不少省市的救市政策中还涉及到对金融机构的要求,例如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等。

对於原本严格的履约监管问题亦适当放宽。疫情期间,暂不开展实地履约巡查;对於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期交地、动工、竣工的,疫情防控期间不计入违约期。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张仕珍、孔雯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