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630
按揭新闻
财务信誉影响借贷(上)
2020年5月26日 (文汇报)
银行或财务机构在审批任何贷款时,除需要审查借贷人的入息证明以及个人文件之外,信贷评分亦是批核贷款及利率时的一项重要参考因素。

环联TransUnion(TU)是香港目前唯一消费者信贷资料的参考机构,记录信贷人在银行以及信贷机构的正负面信贷资料。评审信贷级别时,TU会根据信贷人过往管理信贷的习惯,如还款记录、银行总结余、信贷记录长短及新开立的信贷账户等计算,从而给予不同信贷评分。一般而言,借贷人得到的信贷评级愈高,银行所提供的贷款额及优惠亦有机会更好。

年轻人逾期还款率续升

TU在最新一份信贷行业分析报告,评估新冠肺炎疫情下,消费者的财政影响。在本港受影响的受访者中,接近三分之二的人担心住房、信用卡、保险及个人贷款等还款问题。此外,在本年第一季,信用卡、私人贷款以及循环贷款的逾期还款率升幅为最高,均录得双位数增长。在这三个类别中,千禧世代消费者在过去两季的逾期还款率按年增长最高,显示年轻一代对个人理财缺乏风险管理。

有些人可能一直都不紧张自己的信贷状况,但到真正需要借贷时就会出现问题,如申请按揭时,银行所批出的按揭息率或会较市场一般的水平为高,令利息支出增加,情况较更严重的甚至拒绝批核。一般信贷报告中的负面资料需於在清缴账户5年后才会删除,破产记录更会保存8年,所以拥有良好信贷评级是十分重要,要成为一个可靠的贷款人,简单地首先要准时缴交账单,以及避免过度借贷等。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