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777
按揭新闻
联名买楼注意事项
2020年5月27日 (文汇报)
近日新闻报道一对娱乐圈情侣联名购入清水湾一项物业,成为城中热话。联名置业,业主可选择「联权共有」(JointTenancy)或「分权共有」(Tenancyincommon)。若选择「联权共有」,共有人享有同等物业权益,当其中一位去世,其他共有人将可自动继承其物业的权益。若选择「分权共有」,共有人可共同占用整个物业,并可任意决定各自拥有业权的比例,但各有各所定立的业权继承人,因此共有人没有自动优先继承另一方的业权的权利。

联名置业在承造按揭时,与一般做法雷同,以一项800万元物业为例,承造7成按揭,供款年期为25年,以实际息率2.5厘计算,首期需付240万元,每月供款额为25,123元,供款与入息比率为50,245元。银行以两位供款人的收入一同计算,相比一个人供款,会更容易通过供款与入息比率以及压力测试。但要注意的是,若果其中一方本身已经拥有或担保另一项物业,按揭成数、供款与入息比率及压力测试需要同时削减一成。

若联名拥有物业的共有人都已非首置客,其中一方想再去置业,需要缴付15%的从价印花税,而且承造的按揭成数亦会减少一成。即使想「甩名」,因涉及业权转卖而需再次签署买卖合约,计算按揭、税项及其他手续费等。

迟了供楼 全体信贷负评

此外,因按揭贷款会同时记录於共有人的信贷报告上,假若迟了供楼,会影响每一位共有人的信贷评级。若果要对业权作出改动,如要出租、出售或转让物业,共有人必须要一同签署所有相关法律文件作实。

其实现时不少夫妻以及情侣都会联名置业,除在财政预算上可较为松动外,亦不用担心其中一方会擅自将业权作出变动。不过,情侣联名置业事前需慎重考虑资产配置权,建议在选择有关做法前应先了解清楚当中的权益及条款。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