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781
按揭新闻
财务信誉影响借贷(下)
2020年5月29日 (文汇报)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

信用卡是香港最广泛使用的信贷产品,而年轻一代更是主导信用卡市场。但是年轻消费者的逾期还款率按年不断增长,如曾拖欠还款或长期只缴付最低还款额,都会有机会影响到个人信贷评级。

除了还款记录,信贷额使用度亦是信贷评分的其中一项因素,计算方法一般以信用卡消费额除以所有信用卡的信用额所得,如信用额为$10,000,持卡人消费了$6,000,信贷使用度则为$6,000/$10,000=60%。信贷额使用度愈高,愈会影响到信贷评分。

避免同时申请多张信用卡

此外,不少人会误以为不申请信用卡就可得到良好的信贷纪录,但在缺乏信贷纪录的情况下,银行或财务机构无法评估申请人的还款习惯及能力,有可能影响到申请人的信贷申请,或批不到较优惠的利率。

近年不少准婚人士会在婚前申请多张信用卡,以用作婚礼开支以及赚取积分等优惠。发卡机构在审批信用卡申请时,一般会查阅申请人的信贷报告,而短时间内多间机构查阅同一个人的信贷报告,申请人可能会被视为财务状况出现问题,从而影响信贷评级。所以建议申请卡与卡时,要先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同一时间申请多张信用卡。

网上消费需注意账户安全

现今社会网上消费越见普及,而大多数人都以信用卡付款,但个人资料不幸外泄及被不法之徒盗用,就会招致各种麻烦。如买楼申请按揭时,才发现身份曾经被盗用去借贷,以至出现迟还款的纪录,有关纪录会影响到借贷人的信贷评分,而要回复评分需时,最终使申请贷款时更为困难。因此使用个人资料时必须时刻保持警觉,减低个人资料被盗的风险,包括小心选择网络、账户设定安全性高的密码,并要定时更改。网上付款前,应使用安全和合法的网络连结,并且查看浏览器是否显示安全锁标示,以确保网站符合安全标准。此外,在使用手机和流动应用程式进行网购时,也要先确保自己的手机网路是安全的,并且避免使用公共网络,以防黑客盗取个人资料。

现时市面上有关於信贷报告的查阅服务,用家可主动地监察个人的信贷状况,以便了解及保持良好的信贷评分,防患於未然。如信贷报告上有异常变动时,便可即时了解是否出现不准确或有问题的资料,以防止个人资料进一步被盗用。此外,香港金融管理局亦会定期於官方网页发放有关银行的伪冒电邮、可疑流动应用程式以及欺诈网站的资讯供市民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