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950
按揭新闻
稳阵上会 专家:最好储足楼价5%
2020年11月23日 (文汇报)
资深投资者吴贤德比喻,买新楼就像在网上识女仔,只看图片是完美无瑕,容易吸引买家入市。不过,不少新盘开价都「吃掉」至少一两年的升幅,因此看见新盘切勿「口水直流」,应先衡量大环境和自己实力才考虑入市。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如已心急签约入市的买家应怎么办?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表示,近期不少买家以建筑期计划入市新盘,并打算承造高成数按揭,但未来经济仍有隐忧,建议买家最好趁这段时间储多些「子弹」,金额应是楼价的5%以上,以免承造按揭时因出现差额而无法上会。

香港中文大学刘佐德全球经济及金融研究所常务所长庄太量表示,以现时的经济状况来看,用家入市前亦应「计好数」,最好供款占收入四成或以下,因为一旦签了约买楼,就回不了头。

他指,就算采用建筑期付款办法入市,但距离收楼的时间却非常有限,如果是手头仅得一成买楼预算的买家,相信也做不了多少事情,最积极做法就系多利用空余时间做兼职,尽可能赚取额外收入。

兼职储钱胜胡乱投资

如果手上预算较充足的买家,也最好预留大约半年至1年的供款资金,也切勿因为想增值资金而进行投资,始终现市况,对买卖投资产品而言,是非常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