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403
按揭新闻
按揭转介的核心价值
2020年12月11日 (文汇报)
近月一手市场成交畅旺,同时亦出现挞订个案,当中涉及较长成交期如「建筑期付款」以及「先住后付」等付款方式。

长成交期的付款方式在承造按揭时存在一定风险,包括遇上加息周期而息率上升、政府改变楼按政策、借贷人供款能力下跌,以及楼价出现下跌等问题。而笔者近期最常收到的查询,多为客户於承造按揭时,出现银行估价不足的问题。在有关情况下,客户需要重新计算供款能力以及抬钱上会,情况较差的甚至要挞订离场。

承造按揭时遇上以上棘手的情况,寻找专业的谘询就更为重要。而近期的查询亦令笔者回想起当年按揭转介业务於香港发展的历史。

按揭转介业务由上世纪七十年代起源於美国。根据估计,2000年初美国有接近七成的新造按揭贷款个案是透过当地的按揭转介公司所承造。

在九十年代,香港业主一般只寻找一间银行承造按揭,但申请按揭动辄花上两至三星期,十分费时。而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大爆发,楼价急剧下挫,买家承造按揭时更遇上各种难题。

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认为按揭转介服务於本港有很大发展潜力,早在1998年将此经营理念从美国引入香港。当时集团内部先以「M-LOAN」名义推行,并在本港楼按市场扎根。

助业主成功「上车」

其后,集团再将业务作进一步发展,伙拍长和集团及美国运通银行,於2000年成立本公司,继续以专业、省时方便的按揭转介服务,协助业主排解按揭申请上的疑难,以成功「上车」为最终目标。

时至今日,透过按揭转介承造按揭愈见普及,并且根据时代变化,进入电子新时代。而买楼是人生大事,当中涉及繁复的手续,买家除了要仔细预算资金,亦要评估自身的供款能力,申请按揭时更需要通过银行审慎的批核。近年有部分转介公司以优惠回赠作招徕,却忽略了按揭转介业务的本质-为客户配对合适的银行承造按揭为主要目的。因此,有意置业人士须寻找专业可靠的按揭团队协助处理按揭事宜,确保置业过程畅通无阻。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