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27
按揭新闻
谈剧说楼按―首期篇
2021年1月8日 (文汇报)
疫情期间因限聚令,笔者在家偶然看到一出电视剧集,情节贴地写实,当中亦道出时下年轻人买楼时遇上的难处,成为城中热话。根据本公司的内部数据,2020年18至30岁的按揭申请个案按年升逾两成,所以相信该剧集能引起不少年轻业主的共鸣。

买家宜多了解物业背景

剧中男女主角均为一般上班族。在地产经纪的推介下,看上一个合适的单位。在支付临时订金后,欲以首置人士身份向银行申请八成按揭。临门一脚银行查到同层有凶宅单位,因此最多只能批出六成按揭,首期顿时急增一倍,须抬钱上会。戏如人生,现实中亦有类似例子发生。首期金额看似能掌握,但事实上同时取决於可承造按揭之成数以及物业估值。

银行批出按揭成数时,须考虑多项因素,如借款人的财务状况、信贷记录、还款能力,以及物业的楼价、类型、楼龄、用途等。估价则是银行批出贷款金额的重要指标,考虑因素包括同屋苑成交记录、物业类型、质素以及邻近配套等。

准买家即使合乎申请高成数按揭的资格,估值不足或银行承造按揭成数不合乎预期,均会影响到首期预算。建议买家除了要对自身的经济状况作评估,亦要多作物业比较,并向代理了解物业的背景及代进行查册。

借贷作首期或被拒申请

得知银行未能批出所预期的按揭成数后,剧中主角曾经想以各种方式筹集额外首期,先后分别向家人、亲戚、朋友、同事,甚至考虑向财务机构借款。

事实上,填写按揭申请表格时,银行及按保公司一般会询问首期资金来源出自於「储蓄存款」、「投资」、「借贷」或「由第三者送赠」。要注意是,银行及按保公司均有规定,首期资金来源不能来自「借贷」。假设剧中主角成功向财务机构借取贷款,如银行审批按揭时查出有关记录,银行可拒绝有关按揭申请。

买楼是人生大事,笔者建议有意置业之人士不要模仿剧中的男女主角,凡事都计到尽。任何事都需要留一手准备,资金预算上要预松,以免遇上物业估价不足或银行未能承造预期之按揭成数,最后废尽心思筹钱上会。当然,寻找专业按揭转介公司或银行职员作详细谘询,更能令你计得准确、买得安心。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