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469
按揭新闻
股市波动转投砖头作避险
2021年3月13日 (文汇报)
去年尽管疫情令环球经济转弱,本港股票市场因受惠於多个中概股回流上市,以及大型新经济股挂牌,以致整体股市仍十分畅旺。本港新股集资更名列前茅,去年共154家公司於香港交易所上市,集资金额达近4,000亿港元,为2010年以来最高。

港股升势一直延续至今年年初,不过到了近期却风云变色。美国国债孳息率一度攀升,令全球资金一阵子慌乱,并触发全球科技股大跌。此外,在最新一份财政预算案中,政府拟提高股票印花税,业界对有关计划有所担忧,或会影响到本港市场的竞争力。

港股现内外不确定因素

港股在内外不确定因素出现下,触发到市场波动情绪,然而楼市仍未受到波及。笔者预期部分投资者或因避险,而选择避走股票市场。如要另觅出路,亦有机会将资金转投相对稳定的楼市。

本港楼市或能成投资者的避难所,主要因其抗跌相对强。综观2020全年,尽管疫情肆虐全球,本港以至环球经济受到拖累,然而楼价仍屹立不倒。根据差饷物业估价署数据显示,本港去年私人住宅售价指数按年只轻微回落0.47%,并且仍处於有记录以来之高水平。而近期一二手交投畅旺,今年1月售价指数更按月回升0.13%。

股票市场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并且难以预料。近期股市风高浪急,热炒的新经济股於短时间内出现大幅波动。相反,本港楼市则获多项因素支持,包括刚性需求、房屋供应不足以及低息环境持续等,使楼价一直企稳,甚至有上升趋势,投资风险相对上更为稳阵。

新盘推灵活方案谷销情

综观各项因素,面对反覆动荡的股市,楼价企稳,砖头有价,或可成为资金避难所之一,相信今年「弃股换楼」个案或有所增加。此外,发展商未因股市波动而延迟推盘步伐,一直推出灵活的置业方案,包括按揭计划及其他优惠等,以协助买家置业。料发展商将继续采取相关策略以刺激一手市场,同时二手物业亦有「林郑plan」高成数按揭的把持,料今年楼花及现楼按揭宗数按年可望有双位数的升幅。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副总裁 曹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