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124
按揭新闻
渣打估港未来一年续低息
2021年5月17日 (东方)
渣打银行金融市场环球区域主管陈铭侨预期,10年期美国国债孳息率有机会突破1.7厘,甚至挨近2厘,届时或推高一个月或3个月港元拆息(Hibor)。不过,由於隔夜拆息接近零水平,而且港元仍处於强势,预计拆息升幅有限,意味着未来一年本港仍将维持低息环境。至於港汇,他认为本港联系汇率制度成功,又有不少新股活动,港汇将维持7.75至7.8水平。

现时美国政府大刀阔斧推出刺激经济方案,引发市场忧虑通胀急升,惟联储局却多次向市场派发定心丸,表明不会提早加息或缩减买债规模等。陈氏亦相信,基本上联储局暂时不会转变风向,预期今年内减少买债的机会不大,可是也不排除一旦通胀下半年加快升温,而市场又对此作出强烈反应,或牵动联储局重新部署货币政策方向及时间。

就美国债息上升或会带来美元强势,他预计,将拖累人民币兑每美元下半年或於6.5至6.6之间徘徊,符合人民银行不希望人民币升值速度过快的意愿。内地利率水平现正处於「舒适圈」,由於中国经济发展良好,没有加息降温和刺激经济的需要,因此利率和汇率方面目前都处於可控水平,只要美国没有「大动作」引致全球经济重新定位,料人行政策短期内将维持现有格局。

「南向债券通」或纳点心债

「南向债券通」传於7月初启动,陈指,内地投资者对中资机构在香港发行的美元债尤其有兴趣,而中美角力亦未能减弱欧美金融机构投资中国的意欲。他预计,点心债将包括在可投资的债券范围内,惟只限於点心债及港元债等,「规模不会做得大」。若南向债券通产品足够多元化,或中国合资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适用范围进一步放宽,将吸引更多外海投资者参与。

谈及上月的华融债务危机,他指,事件一度减弱企业发债气氛,但中国政府有意解决问题,本月市场活跃程度回暖。他续说,亚洲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大湾区企业规模在内地愈做愈大后,皆有意扩充海外市场,可望带动大湾区金融市场收益录双位数增长,冀未来5年可维持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