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70
按揭新闻
设购买资格条件 多措施防炒卖
2022年1月24日 (文汇报)
对於资助房屋及渐进按揭计划,不少人关心的是,私人资助房屋及公营房屋性质类似,但基於两者定位不同,倘日后有人转售私人资助房屋项目获利后再去申请居屋,这或引申出双重享受社会资源的问题。对此,何巨业指出,组织明白公众的相关疑虑,不排除会考虑以现有公营资助房屋的模式去进行,即是购买私人资助房屋及公营资助房屋都会视为同一种福利,这种福利每个市民只能使用一次。「相信购买公营资助房屋的资格条件与购买私人资助房屋的资格条件都是相若,加上禁售期及禁租期,被用作炒卖的机会不大。」

至於禁售期后如何补地价,何氏认为,资助房屋的补地价机制都有以往的蓝本可以参考,当政府同意补地价比例后,买家在购买单位若干年后按照比例把地价补足给政府,就可以在市场上自由买卖,技术上亦不难实行。按揭方面,组织提出「渐进式供款」按揭模式,不过只是停留在研究阶段,他表示一切细节有待财金官员及相关决策局商讨后再决定。

称定价以成本作基础 无利益输送

早前传媒报道指「新世界建好生活」争取私人资助房屋的项目只须补市值地价的三分之一,并称「十足十地价根本无得搞」。对於外界引申出官商合作、利益输送的疑虑,何巨业回应表示,「新世界建好生活」是一个非牟利组织,而私人资助房屋的定价会只以成本作为基础,售价大约是市价五至六折左右,可以说是完全无钱赚,而发展商付出的就只有精力而已,因此不存在利益输送的问题。